omniture

IN(3D)USTRY展会证明3D革命已经开始为业界带来变革

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
2016-07-01 10:39 20418
首届IN(3D)USTRY展会展示3D打印这种技术在建筑、汽车行业、健康和消费品等领域的现有应用与未来挑战,并为企业和终端用户建立商业上的联系提供便利。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IN(3D)USTRY展会由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 (Fira de Barcelona) 组织,旨在推进对增材制造的利用

首届 IN(3D)USTRY From Needs to Solutions 展会强调了这一事实,即由增材制造和生产过程数字化“领衔”的“第四次工业革命”(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如今蓬勃兴起。首届 IN(3D)USTRY 展会被用来展示3D 打印这种技术在建筑、汽车行业、健康和消费品等领域的现有应用与未来挑战,并为企业和终端用户建立商业上的联系提供便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9/331226

IN(3D)USTRY 展会汇聚了超过100位著名的演讲嘉宾,这些嘉宾极具代表性,来自于围绕使用3D打印发展起来的经济和社会生态系统。制造者群体 -- 终端用户所具有的巨大潜力让其在“Maker Pro”展区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在这个展区中,超过60个项目进行了展示,贸易展览区则汇集了惠普 (HP)、雷尼绍 (Renishaw)、霍夫曼 (Hofman) 和阿博格 (Arburg) 等领先的3D 打印机制造商。

多项商业交易在 IN(3D)USTRY 展会上达成,这强调了以下这一事实 -- 关注面向工业部门3D 应用的贸易展会新趋势,能够为3D 打印这个市场带来更多的价值。许多参展商都已经表示,他们打算参加将于2017年6月20日至22日在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的蒙特惠奇展览中心 (Montjuic Exhibition Centre) 举行的下一届展会。在访问首届 IN(3D)USTRY 展会的业界专业人士中,40%的人士是高级管理人员,另外60%则是颇具影响力的买家,这进一步突出了 IN(3D)USTRY 展会对3D 打印领域的重要性。

IN(3D)USTRY From Needs to Solutions 展会主管米克尔-塞拉诺 (Miquel Serrano) 对展会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他说:“在刚刚过去的三天会期里,巴塞罗那成为了先进增材制造领域的国际创意、挑战和解决方案中心。

IN(3D)USTRY 展会上的展示,在展会访客中吸引了大批观众,这也同时表明我们正在跨入新的经济模式,而这个模式也将促进广泛利用开放式合作计划。本届 IN(3D)USTRY 展会的特邀演讲嘉宾包括马克-伯利(Mark Burry) -- 这位新西兰建筑师利用3D 设计来完成巴塞罗那圣家族大教堂(Sagrada Familia) 的“建设”;来自于福斯特建筑事务所 (Foster + Partners) 的比利时建筑师 Xavier de Kestelier;丹妮特-佩莱格 (Danit Peleg) 和弗朗西斯-毕通第 (Francis Bitonti) 等新锐设计师;以及美国科学家文顿-瑟夫 (Vinton Cerf)。

展会图片

消息来源: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