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金融平台“央金所”7月1日正式上线

2016-07-01 09:00 15577
央金所作为国内率先专注于以央企作为核心资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从2008年至今,央金所前身核心团队历时8年为300多家央企提供财务顾问服务。7月1日,央金所平台正式上线,以全新的面貌为客户服务。

杭州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金融作为经济新常态下一种新型业态,是政府鼓励金融创新的结果之一。面对一系列的风险事件,挑选理财产品排行榜上的优质平台,是当前很多投资者为了投资安全所做的选择。央金所作为国内率先专注于以央企作为核心资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坚持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较大程度上保障用户的利益。从2008年至今,央金所前身核心团队历时8年为300多家央企提供财务顾问服务。7月1日,央金所平台正式上线,以全新的面貌为客户服务,首期推出“央金系列”央企供应链产品,其基础资产均来自优质央企,将成为投资者又一安心的理财选择。上线伊始,将有更多优惠活动回馈客户

央金所互联网金融信息的服务平台致力于提供安全的移动端智能财富管理。秉承“连接财富,美化生活”的宗旨,为普通大众与优质央企搭建简单、快捷、智能的投资融资信息服务通道,为投资用户提供安全、专业、多元化的智能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央金所非常重视平台自身的经营合规性,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的保障:

  1. 不碰资金,没有资金池。根据平台披露,所有投资者都在联动优势注册账户并进行资金结算,由第三方支付平台将募集款项直接打入融资企业账户完成融资,当产品到期后,资金是由借款企业或票据承兑人或票据出款人打入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托管账户,当天出账还给投资人。
  2. 对所有项目做了第三方独立审查,分别是执业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项目募集完成后委托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独立的专项审计报告,提升平台的信息透明度。
  3. 每个借款项目央金所平台都要求借款企业交纳12%左右的风险保证金。
  4. 一些具体风控措施。平台在内部管理、隐私安全保护、平台法务风险防控、信息披露机制、技术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已建立了相应的标准制度。

目前,央金所提供的财猫计划,预期年收益7%,投资期限90天,到期直接还本付息,风险低,收益稳定,十分值得选择。

在央金所理财平台上进行理财投资,可以看到明晰的资金流向,真实可靠的标的。央金所从创立以来,一直在不断地寻求突破,正是由于这份维护用户投资权益的持久用心,不断建立良好的风控机制,实行用户利益保障机制,定期公布监管报告和向投资者披露业绩及公司动态,为用户提供从资产配置到财务顾问的一整套理财服务。

据央金所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央金所基于创新金融实践的基础,研发央企供应链表达体系,运用先进的 IT 技术,创建以央企为核心的特定企业客群供应链地图,搭建工作平台,构织信用网络。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和严格的风险控制管理技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更安全、规范、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带来更高、更稳健的投资收益,让更多的用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敬请关注央金所!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敬请关注央金所!
消息来源:央金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