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厦传媒首部国产动作喜剧大片《赏金猎人》今日上映

2016-07-01 08:00 20282
今天,由广厦传媒参与投资的《赏金猎人》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该片由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男神女神联袂主演,也是今年暑期档首部国产动作喜剧大片。强大的演员整容和出色的制作团队目前已获得市场关注,或有望在暑期档电影票房市场斩获一席之地。

杭州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由广厦传媒参与投资的《赏金猎人》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该片由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明星联袂主演,也是今年暑期档首部国产动作喜剧大片,无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影片剧情都非常值得一看。强大的演员整容和出色的制作团队目前已获得市场关注,或有望在暑期档电影票房市场斩获一席之地。

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

长腿欧巴”李敏镐首次参演内地电影

日前,广厦传媒联合好剧影视制作的由刘恺威、娜扎、孙艺洲主演的都市偶像剧《柠檬初上》刚刚于江苏卫视热播完毕,该剧首播即收视率破1,领跑同时段卫视电视剧收视率,并且开播后收视率一路飘红,保持着高收视率高关注度

而在接下来的暑期,同样由广厦参与投资的电影《赏金猎人》也有望创出佳绩。该影片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集动作、颜值、冒险、爆笑于一身。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搞笑元素丝毫不输剧情和颜值,“不老男神”钟汉良变身新一代“表情帝”,“长腿欧巴”李敏镐化身“淘气包”,二人才貌双全、智勇双绝却常常陷入无厘头、状况外的境地。追凶的过程糗事不断,高冷男身变身搞笑担当。此外,该片也是韩国“长腿欧巴”李敏浩首次参演内地电影,令人期待。

从地产到文化影视行业的完美转型

2014年,浙江广厦充分利用已有优势资源,将控股股东的主要影视资产福添影视置入上市公司,并在2015年8月正式宣布,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三年内战略性退出房地产行业,依托控股股东的行业经验、团队优势及整合能力,积极把握影视文化等产业中的机遇,通过内生和外延式发展,并购布局文化传媒相关领域及进行产业链上下游整合,加快行业的广度和深度融合,做好做强影视文化产业,实现战略转型,营造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广厦福添影视置入上市公司之后,经过了两年多的发展,其版图也逐渐明晰。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切入文化传媒领域以来,从投资上看,广厦传媒公司相继制作发行了《蜂鸟》、《妻子的秘密》、《待嫁老爸》、《女人不容易》、《穿越迷团》、《搭错车》、《继父回家》、《最后的战士》等精品剧作。

据广厦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昌明介绍,今年广厦也将有诸多新剧上映。由梁朝伟、吴亦凡的加盟的《欧洲攻略》已经于今年上半年开始拍摄,预计2017年可与观众见面。此外,《人生若如初相见》已经开始拍摄,一线精品自制剧《我在太阳下等你》、《朵小鹿》、《萧燕燕》也已轮番启动,一大批优质储备剧目《晚香玉》、《急救先锋》、《UN陆战队》等也已进入筹备后期,预计未来两年,又将掀起一轮观剧热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即将开拍的《深夜食堂》将在杭州取景,影片更着重于情怀和人性的表达。

“今年,浙江广厦影视文化产业或将迎来增长期。”据邓昌明介绍,未来在电视剧方面,广厦传媒将提高精品自制剧的比重,力争项目开发一个,成功一个,实现利润较大化。同时,增加在电影领域的投资,逐步由参投向主控转型,积极寻求与有院线资源或发行能力的优质公司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