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ndeavour 将扩大莱基自贸区开发的规模

该公司利用 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将携手拉各斯州政府共同进行1000公顷土地的城市开发
Rendeavour
2016-06-30 15:44 7109
Rendeavour 与拉各斯州政府(由莱基全球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代表)宣布将 Rendeavour 在莱基自贸区的城市开发项目面积扩大至1000公顷,从而为面向企业与居民的混合使用型总体规划解决方案提供更多的开发用地。

尼日尼亚拉各斯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Rendeavour 与拉各斯州政府(由莱基全球投资有限公司 (Lekki Worldwide Investments Limited) 作为代表)宣布将 Rendeavour 在莱基自贸区 (Lekki Free Trade Zone) 的城市开发项目面积扩大至1000公顷,从而为面向企业与居民的混合使用型总体规划解决方案提供更多的开发用地。

在 Rendeavour 同意在莱基自贸区开发250公顷土地一年之后,该开发项目向西北方向转移并扩建,靠近莱基-埃佩 (Lekki-Epe) 高速公路和拟议修建的国际机场。

非洲较大的城市土地开发商 Rendeavour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詹宁斯 (Stephen Jennings) 表示:“通过扩大开发用地的规模,我们展现出为拉各斯及其居民开展规划良好的城市开发项目的长期承诺。拉各斯州政府创造了良好的商业环境,Rendeavour 等国际开发商因此可以在住宅、商务、物流和工业等方面吸引更多的投资。”

拉各斯州工商合作部专员 Rotimi Ogunleye(罗帝米-奥贡雷耶)王子在代表拉各斯州发言时表示:“Rendeavour 在非洲交付多个大型城市开发项目方面的良好业绩记录,加上其在社区参与方面的扎实工作,完全符合拉各斯州努力与主要合作伙伴开发莱基自贸区的目标。”

莱基自贸区拉动了对拉各斯州和尼日尼亚的重大投资。丹哥特产业有限公司 (Dangote Industries) 和尼日尼亚其它的公司,以及全球性公司将建设各种大型设施来进一步推动莱基自贸区的发展。自贸区南部深水港的施工正在顺利进行之中,同时拟议建设的全新国际机场也靠近自贸区,将为进入尼日利亚提供一个重要的替代入口。

Rendeavour 西非区董事长 Rotimi Oyekanmi(罗蒂米-奥耶坎米)则表示:“Rendeavour 的莱基自贸区开发项目拓展将使我们在尼日尼亚的实际投资翻一番。拉各斯州政府和莱基全球投资有限公司非常了解我们所开展的工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建设莱基半岛的伟大事业。”

消息来源:Rendeavo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