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鲸VR大玩创新,在办公室里开起了产品发布会

微鲸VR进军办公室真人秀《耐撕实习生》
2016-06-30 11:07 6659
《耐撕实习生》作为一档直播情景剧,在花椒和微鲸 TV 平台,8小时不间断播出。该剧作为办公室真人秀,弥补了我国真人秀节目的办公室场景的空白。


上海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耐撕实习生》作为一档直播情景剧,在花椒和微鲸 TV 平台,8小时不间断播出。该剧作为办公室真人秀,弥补了我国真人秀节目的办公室场景的空白。美艳气场型女强人、韵味国风知性女、善良软妹子、肌肉型男市场总监、毒蛇鲜肉创意总监、二次元萌胖子 -- 全方位的人物设置满足受众对职场剧的需求。除了首次把人们习以为常的职场以直播剧形式带到大家眼前之外,竟然还会第一次在真人秀节目中出现微鲸 VR 发布会的盛况,这不禁让人感到好奇,他们会如何演绎?

微鲸VR进军办公室真人秀,出品《耐撕实习生》
微鲸VR进军办公室真人秀,出品《耐撕实习生》

微鲸 VR 创意不断,剧中剧举办 VR 发布会

剧中29日下午召开了以“微鲸 VR 炫而不晕”为主题的微鲸 VR 发布会,这包含着大量微鲸 VR 的产品和理念的露出,可以说是剧中剧,片中对微鲸产品进行了普及宣传。各个角色手持微鲸 VR 产品进行观看,画面中呈现出产品良好的虚拟现实的良好体验,给受众宣传了微鲸 VR 的产品内容,体现了微鲸 VR“内容炫,不眩晕”的同时,也从消费者体验视角直观立体地介绍微鲸 VR。可以说,《耐撕实习生》大胆地融合了微鲸 VR 的产品和理念,用人物的展现和演示为微鲸产品进行了现身说法。


《耐撕实习生》剧中剧,用人物展现和演示微鲸VR产品,现身说法
《耐撕实习生》剧中剧,用人物展现和演示微鲸VR产品,现身说法

微鲸 VR 全方位打造丰富酷炫内容,开创全新生活体验

节目自身的创新制作与微鲸 VR 的创意结合,是微鲸 VR 新布局的一种体现。回顾微鲸 VR 近期的各大事件,从微鲸 VR 与灿星联合打造的国内顶级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到推出的全新电音综艺《盖世音雄》,到备受瞩目的微鲸 VR 对国足比赛实现首次 VR 直播,再到李宇春 VR 版 MV《开放》,众多由微鲸取得 VR 版权并担纲制作的丰富、精彩、酷炫的内容,颠覆了人们对传统视频体验的认知。如今,微鲸再次发力,借助办公室真人秀办起 VR 发布会,热播微剧与创新产品的完美结合,把微鲸 VR 以更直接地方式融入日常生活,也正说明了 VR 技术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不管是综艺、体育赛事报道,还是音乐艺术领域等等 VR 都将会成为一种新媒介。真实、神奇的 VR 体验,或将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开创全新的生活体验。

《耐撕实习生》,花椒和微鲸TV平台8小时不间断播出,正在进行中
《耐撕实习生》,花椒和微鲸TV平台8小时不间断播出,正在进行中
消息来源:微鲸V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