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物浦大学在线IT硕士课程获英国计算机协会认证

利物浦大学在线 IT 类硕士课程均已获得 BCS 英国计算机协会特许认证
2016-06-30 11:03 9061
近日,BCS 英国计算机协会授予利物浦大学在线网络科学与大数据硕士课程专业认证。截止目前所有利物浦大学在线 IT 硕士课程均已符合 BCS 标准,并全部获得其特许认证。

上海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BCS 英国计算机协会(British Computer Society)授予利物浦大学在线网络科学与大数据硕士课程专业认证。截止目前所有利物浦大学在线 IT 硕士课程均已符合 BCS 标准,并全部获得其特许认证。

英国百年名校利物浦大学为职场人士提供100%在线学位课程
英国百年名校利物浦大学为职场人士提供100%在线学位课程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习助理高级副校长 Helen O’Sullivan 教授表示:“企业雇主以及品牌客户都在积极寻找那些拥有专业认证、并且致力于 IT 发展的专业人士。我们的在线学位课程拥有 BCS 认证,这可以给到我们学生极大的竞争优势。拥有 BCS 特许认证则意味着学生已跻身于 IT 领域佼佼者的行列。”

这一认证表明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符合 BCS 的严格标准,能够让学生在学术上全面满足 BCS 的专业要求,从而注册成为 CITP(Chartered IT Professional)特许 IT 专业人士。学生在开始学习利物浦大学在线 IT 课程的时候,就可成为 BCS 的学生会员,等到他们圆满完成在线硕士学业,就将被授予完整的 BCS 会员资格,并且开始申请获得他们 CITP 的职业资质。BCS 的会员资格不仅可以给到学生以及毕业生丰富的人脉资源,与领域内专业人士互动交流,同时还能带来更多职业发展机遇。除了上述优势,通过在线学习收获的专业技能和知识,都将使学生成为 IT 行业的领导者。

拥有BCS认证的学位将带给毕业生更多发展机会
拥有BCS认证的学位将带给毕业生更多发展机会

除了最新获得认证的在线网络科学与大数据硕士课程,利物浦大学还为在职人士提供其它四门全部获得 BCS 认证的 IT 专业硕士课程:

信息系统管理硕士

信息技术硕士

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硕士

软件工程硕士

扫一扫,关注“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扫一扫,关注“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扫一扫,关注“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消息来源: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