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ral与skyTran签署谅解协议

将在阿布扎比亚斯岛掀起“交通革命”
Miral Asset Management
2016-06-29 20:35 5950
Miral今天宣布与NASA(美国宇航局)太空法案下属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附近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的skyTran™ Inc.签署了一份谅解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首次在中东的阿布扎比亚斯岛着手研究和推行个人快速交通(PRT)系统skyTran。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NASA太空法案下属公司skyTran将首次在中东推出创新型新一代个人快速交通系统

Miral今天宣布与NASA(美国宇航局)太空法案下属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附近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的skyTran™ Inc.签署了一份谅解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首次在中东的阿布扎比亚斯岛着手研究和推行个人快速交通(PRT)系统skyTran。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71551-miral-signs-mou-skytran-yas-island/

skyTran由电脑控制、可乘坐两人的“喷气机式”车辆采用独特而先进的skyTran磁悬浮(STML)技术来代替车轮。这款在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开发的享有专利的高速低成本高架式PRT系统将能沿着道路上空的磁力线在全岛穿行,从一个地点快速到达另一个目的地,并且具有安全、及时、节能的特点。该项目旨在连接亚斯岛现在和未来的观光地,最终将与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相连。

谈到这份谅解协议,Miral首席执行官Mohamed Abdulla Al Zaabi表示:“创新依然是我们在亚斯岛所开展的工作的核心。在我们继续打造世界级旅游景点和扩张亚斯岛之际,我们很有必要推行一种不仅节能,还能为游客带来更加刺激的体验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伙伴skyTran不仅与我们一样在阿布扎比追求创新,而且还在开发一种能够改变亚斯岛旅游体验的服务,提升我们对于数百万居民以及来自阿联酋和世界各地的游客的吸引力。”

创新型skyTran交通解决方案有助于Miral为亚斯岛的居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打造独特而刺激的体验。随着亚斯岛的游客量不断增长,skyTran的开创性设计将能轻松实现网络扩张,安装更多轨道,并增加更多车辆,以满足更大的需求。精密复杂的计算机网络使车辆能够按照乘客的要求以较佳速度和间距安全高效地运行。

skyTran首席执行官Jerry Sanders表示:“skyTran是一种适用于智慧城市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能够首次将这项开创性技术引入中东,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凭借NASA的尖端技术和专业知识,我们才得以在亚斯岛推出这样一种解决方案,为阿布扎比勾勒中东未来的创新交通方式铺平了道路。”

目前,亚斯岛的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亚斯水世界和亚斯码头F1赛道等景点每年可吸引超过2500万游客。随着2018年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开业,从世界各地慕名前来亚斯岛的游客数量预计将增长到3000多万。

消息来源:Miral Asset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天/国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