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猎聘完成D轮超1亿美金融资,成招聘行业首个独角兽企业

2016-06-29 09:43 8200
国内首家中高端人才发展平台猎聘6月28日正式宣布完成D轮超1亿美金的融资,目前估值近10亿美金,成为国内招聘行业首个独角兽企业。

北京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首家中高端人才发展平台猎聘6月28日正式宣布完成D轮超1亿美金的融资,目前估值近10亿美金,成为国内招聘行业首个独角兽企业。

猎聘此次融资由中移创新产业基金、经纬中国、天弘基金、信达汉石、华泰新产业基金、千合资本、天时开元、钜派投资等战略合作伙伴及金融机构共同投资,这是继2014年猎聘完成C轮7000万美金融资后的最新一轮融资。

据猎聘创始人兼 CEO 戴科彬介绍,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完善公司产品架构和产业布局、业务扩张、品牌推广和人才招募。

“这次融资充分证明了猎聘在资本寒冬中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这笔融资将有助于猎聘在引领中国招聘潮流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健。猎聘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辜负投资人和广大用户的期望。”戴科彬表示。

业内人士分析,完成D轮融资意味着猎聘距离上市的目标越来越近,成为中国招聘市场最具竞争力的 game player;而猎聘能获得巨额融资绝非偶然,这跟它近年来在招聘行业的卓越表现密不可分。

猎聘于2011年上线,当年就获得了经纬中国主导的A轮融资,2013年再次获得经纬中国主导的B轮融资,2014年又获得了由华平领投、经纬中国跟投的7000万美元C轮融资。尤其是近一年内猎聘在业界的杰出贡献,不仅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还获得了用户和业界的首肯,奠定了它在行业内不可替代的领头羊地位。

早在上线之初,猎聘就将自己定位于服务中高端人才市场,提出打造“PC+移动+人工服务”的服务系统,颠覆传统线上招聘模式。经过几年的努力,猎聘已经形成聚合企业端、猎头端和用户端的平台,拥有用户近3000万。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并不断与国际接轨,猎聘于2014年在天津成立了全球职业发展中心 (GCDC),现在中心顾问团队已具备上千人规模。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猎聘一直在探索行业创新之路。2015年6月,猎聘推出了招聘领域的首款 O2O 产品“面试快”,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完成精准人才匹配,确保猎头提升业绩和收入,有效整合了线上线下的招聘资源,打通了招聘闭环,形成了招聘行业健康新生态。

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猎聘早在2014年就开始部署移动端招聘战略,2015年8月正式推出“同道APP”,基于著名的六度人脉原理,使职场和社交紧密连接,让用人企业和求职者的社交能够落地变现,对他们的发展产生价值,甚至改变他们彼此的命运。

猎聘的雄心不止于占据国内市场,为了扩展自己的事业版图,猎聘于2015年年底开始拓展海外市场,首站立足北美,之后逐渐辐射全球,为海归精英人才和国内知名大型企业牵线搭桥。

业内人士分析,猎聘近年来的一系列举措和尝试在国内招聘领域堪称首创,其成果有目共睹,能够获得资本市场的厚爱当属实至名归,未来猎聘在招聘领域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猎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