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欢朋东三省首家店在吉林盛大开业

2016-06-29 09:15 13222

吉林和广州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28日,由吉林市恒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象征着希尔顿欢朋在东三省的首家店正式亮相。

开业庆典冰雕启动仪式
开业庆典冰雕启动仪式

吉林市旅游局局长费光宇先生、副局长杨立民先生,吉林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房昆先生,希尔顿全球欢朋品牌高级运营总监Mike先生,铂涛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吉林市恒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先生,酒店重要客户及当地主流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开业盛典并对酒店表示了祝贺。庆典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更有精彩的击鼓舞表演,赢得了到场嘉宾的满堂彩。

现场击鼓舞表演
现场击鼓舞表演

庆典过程中,吉林市旅游局副局长杨立民先生表示,“作为酒店巨头希尔顿全球旗下较大的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的进驻为吉林市中高端酒店市场带来了新生的力量,希望酒店能成为吉林市乃至东三省有品位、有风格、有影响的一流酒店。”

希尔顿全球欢朋品牌高级运营总监Mike先生也特别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Mike一方面对酒店表达了由衷的称赞和肯定,另一方面,也对酒店的发展表达了期望,“我们的创始人,康莱德·希尔顿先生曾有一个使命,就是‘让阳光和温暖的酒店精神洒满人间’。因为酒店投资人,酒店总经理,欢朋团队以及铂涛集团的辛勤工作与付出,我相信,希尔顿先生的使命一定会在今天,在吉林市得到延续!”

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
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

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欢朋品牌(Hampton by Hilton)继三亚三亚湾希尔顿欢朋酒店和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后在中国开业的第三家酒店。酒店位于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60号(江南书城南行200米),地处繁华的厦门街商圈,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设有客房203间,中餐包房9间,物业一楼还配有西餐厅一座和会议大厅三座,可以承接千人以上的大型会议及婚宴,2000平米的大型停车场,可停车近200辆。

酒店的欧式建筑风格简约而不失时尚,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结构功能与表现形式完美结合,追求材料、装饰、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同时,还以现代化的设备设施为基础,将酒店内各个空间巧妙的连接起来,成为了厦门街商圈一道亮丽的景观。

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
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

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并在致辞中表示,“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开业对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这既是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第三家已开业酒店,也是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北方区域的第一家店,以吉林为起点,希尔顿欢朋将陆续进驻更多北方城市,将希尔顿欢朋体验传遍中国。”

希尔顿欢朋团队及酒店业主与希尔顿欢朋吉祥物“欢小朋”合影
希尔顿欢朋团队及酒店业主与希尔顿欢朋吉祥物“欢小朋”合影

与此同时,孙伟先生代表酒店的投资方吉林市恒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也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东北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我们将努力传承希尔顿欢朋全球标准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秉承‘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服务文化,为江城人民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入住体验,也为吉林市中高端酒店业和餐饮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客房
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客房

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中国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60号,如需预订,可直接致电酒店 +86 432 66999999 或访问官方网站www.hampton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希尔顿欢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