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MBA集团任命中国区及欧洲区总经理,加快全球发展步伐

GEMBA体育娱乐管理咨询集团
2016-06-29 08:00 7506
近日,世界领先的体育及娱乐管理咨询公司GEMBA宣布将加大其在中国和欧洲市场的业务投入,招募更多优秀新员工,包括全新任命中国区及欧洲区总经理,同时加大其在体育及娱乐领域独有的消费者洞察项目的力度,加快全球发展步伐。

上海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世界领先的体育及娱乐管理咨询公司GEMBA宣布将加大其在中国和欧洲市场的业务投入,招募更多优秀新员工,包括全新任命中国区及欧洲区总经理,同时加大其在体育及娱乐领域独有的消费者洞察项目的力度,加快全球发展步伐。

GEMBA体育娱乐管理咨询集团新任命中国区总经理毛彦先生
GEMBA体育娱乐管理咨询集团新任命中国区总经理毛彦先生

GEMBA集团董事及首席执行官罗布·米尔斯(Rob Mills)阐述了中国市场对于集团业务发展的重要性:我们的目标是将GEMBA打造成就体育与娱乐资产向品牌方提供消费者洞察、营销及传播策略咨询服务的领先服务商。中国市场的成功对于实现这一愿景显得尤为重要。伴随着在华投入力度的增强,中国已经成为GEMBA第二大投资市场,我们深信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对于GEMBA集团来说,中国是我们长期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早在2006年,我们就已经开始致力于中国市场的项目推广,并从2010年起在体育及娱乐领域从事消费者参与度项目的调研工作。此次最新一轮的投资是我们一直致力于履行对中国市场承诺的一个显著信号。

作为在中国增加市场投入的重要组成部分,GEMBA集团通过全球广泛甄选,决定任命毛彦担任中国区总经理一职,他将会带领GEMBA集团实现在中国及更广泛的亚洲市场的持续发展。

毛彦将为GEMBA集团带来跨体育、娱乐和广告方面的丰富经验。在加入GEMBA集团之前,他的角色是东方梦工厂的营销业务总监,负责开发赞助资产、创造赞助收益、授权现场活动等。再之前,毛彦在NBA(美职篮)中国担任战略业务发展总监,为全球市场合作伙伴团队提供新业务发展策略。毛彦是在NBA业务长足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入该公司的,直接参与了几个大型商业项目的合作。在供职NBA之前,毛彦在奥美、麦肯、达彼思等多个领先4A广告公司中担任品牌策划总监。

GEMBA集团董事及首席执行官罗布·米尔斯表示:GEMBA集团在亚洲地区的业务持续增长,我们要确保拥有具有天赋和能量的人才来保持我们的增长态势。毛彦在体育及娱乐方面拥有出色的背景,他在数家蓝筹企业的战略策划经验对我们当前及未来的潜在客户都具有无法衡量的价值。"

对于加入GEMBA集团这一决定,毛彦表示:"随着我对GEMBA集团及其业务的认知不断加深,我越来越对加入这样一个团队后的未来前景感到兴奋。GEMBA集团在体育与娱乐资产领域所提供的消费者洞察的能力、世界领先的智慧资本和致力于履行促进员工职业发展的承诺,对我而言都具有无法抗拒的吸引力,我热切希望延伸其在中国的触角。"

任命毛彦只是GEMBA集团中国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GEMBA集团已加大对中国消费者研究的投资力度,并且正在寻找合适的时机任命两名新员工以推动其业务持续增长。2015年12月,GEMBA集团任命前阿迪达斯和Esprit高级行政主管克里斯托弗·贝祖(Christophe Bezu)为董事会成员,以深化集团在亚洲的业务网络、扩大市场容量。

在中国,GEMBA集团目前正在与阿迪达斯、可口可乐公司展开密切合作,之前也曾与众多蓝筹品牌合作。GEMBA集团早在2010年起就针对中国体育及娱乐产业的发展前景展开调研,因此得以向各品牌主及客户提供令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中国市场商业见解。

GEMBA集团另一个激动人心的举措是邀请业界资深人士Maeve Moriarty担任公司欧洲和全球市场橄榄球项目的总经理一职。Maeve Moriarty为GEMBA集团带来了国际体育运动方面的丰富经验,她前不久曾带领自己的公司争取到了PRO12大赛的Rabo Direct赞助。在此之前,她曾与澳大利亚橄榄球协会合作,负责市场和商务工作,开展的活动包括狮子队巡回赛、橄榄球世界杯,以及为SANZAR开展主要协商谈判。Maeve也曾在澳大利亚足协担任高级经理,主要负责赞助和审批工作。

“我们有幸在Maeve就职于澳大利亚橄榄球协会和澳洲足协时与她有过愉快合作,所以热情邀请她加入我们的团队。Maeve在回到都柏林后为自己的公司建立了极佳的声誉,因此,当她加入我们的团队时,我们感到非常激动。”Rob Mills说道,“Maeve对于品牌方和版权方的需求有着独特的见解。不仅如此,基于GEMBA集团目前对橄榄球领域的重视情况,她在橄榄球领域的专长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考量因素。橄榄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在日本举办,北半球橄榄球和亚太市场的联系是至关重要的。”

关于在GEMBA集团出任的新角色,Maeve表示:“我见证了GEMBA集团近几年的持续发展,当他们再次尝试探索欧洲的新机会时,我感到非常振奋人心。GEMBA集团在提供服务领域经验丰富,我非常兴奋自己可以把这些成就展示给欧洲客户。GEMBA集团对于商业,特别是对欧洲市场的愿景非常令人兴奋,我已经等不及要着手开始了。”

消息来源:GEMBA体育娱乐管理咨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