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城摄影展 百万家庭亲子摄影赛”开幕

悠贝携手彭懿 《巴夭人的孩子》摄影原作百城联展亮相南京杭州
2016-06-28 21:38 7095
6月25日,由悠贝亲子图书馆携手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及研究者,非著名摄影师彭懿、信谊图画书联合举办的“百城摄影展 百万家庭亲子摄影赛”大型摄影展、亲子摄影活动在南京拉开帷幕,京东影像是此次活动的唯一电商战略支持伙伴。

南京和杭州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6月25日,由悠贝亲子图书馆携手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及研究者,非著名摄影师彭懿、信谊图画书联合举办的“百城摄影展  百万家庭亲子摄影赛”大型摄影展、亲子摄影活动在南京拉开帷幕,京东影像是此次活动的唯一电商战略支持伙伴。

悠贝携手彭懿《巴夭人的孩子》摄影原作百城联展亮相南京杭州
悠贝携手彭懿《巴夭人的孩子》摄影原作百城联展亮相南京杭州

 

悠贝携手彭懿《巴夭人的孩子》摄影原作百城联展亮相南京杭州
悠贝携手彭懿《巴夭人的孩子》摄影原作百城联展亮相南京杭州

其中,“彭懿·聚焦影像里的爱 -- 《巴夭人的孩子》摄影原作百城联展”作为核心展会,在南京市鼓楼区文化局的大力支持下,率先在南京与观众见面展出了由彭懿前往仙本那拍摄的70多幅精美作品彭老师还在现场分享了他的第一本摄影图画书《巴夭人的孩子》。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特别为彭懿老师录制了拍摄故事的语音讲解,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收听。本次展会的压轴环节,是由悠贝提供的《巴夭人的孩子》绘本之旅活动,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百城摄影展  百万家庭亲子摄影赛”大型摄影展、亲子摄影活动由彭懿摄影展、亲子摄影照片赛组成。彭懿摄影展是此次大型活动的核心展会,展览将持续三个多月,从南京启幕,并在6月26日到达杭州,进而陆续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百余个城市。而百万家庭亲子摄影赛则关注亲子照,参与者上传亲子照到京东线上社区,就有可能获得由彭懿和知名摄影达人评出的较佳亲子作品奖。

作为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及研究者,彭懿深受绘本创作者、家长及小朋友们的喜爱。他在展会现场开设的 “一本摄影图画书是这样做出来的”讲座,不仅为参观者展现了这本书的创作过程以及部分摄影作品背后的拍摄趣事,也让我们中国的小朋友了解到了巴夭人孩子的真实生活和他们的快乐。“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地方,生活着这样一群人,过着这样一种生活,这里的孩子很快乐!”彭懿表示,从一个巴夭人孩子的视角与口吻,讲述巴夭人自己的真实故事,不带任何主观色彩,是他创作这本书的出发点。

南京市鼓楼区少年宫书记周年表示,“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必然方向。此次,悠贝亲子图书馆和信谊图画书共同推动的彭懿摄影作品展就充分体现了繁荣文化事业,尤其是加速原创文化发展的精神。未来,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及社会各界同仁一起,积极参与原创绘本发掘和市场推广,为中国原创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悠贝亲子图书馆创始人林丹出席了本次活动,“悠贝作为国内亲子阅读推广与服务的专业机构,近年来一直在为推动原创绘本发展而积极行动。彭懿是著名的原创绘本作家,而他的第一本摄影图画书《巴夭人的孩子》更是原创绘本领域的又一大作,深受全国各地家长和孩子的欢迎,在预售的第一周内就通过悠贝渠道大卖8000册。本次悠贝联手举办彭懿摄影展,就是希望以创新的推广方式进一步支持优秀的原创绘本,从而更快推动中国原创文化事业的发展。”

信谊图画书销售总监缪月秋表示,“挖掘和培养原创绘本优秀创作者,策划出版精品原创作品是童书界的共识和愿望,信谊在此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彭懿正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原创作家,他的作品蕴藏深刻的、极具颠覆性与启发性的内容,代表了中国原创绘本优秀的的创作潜力。我们希望能不断发现优秀的创作者,推出更多优秀的绘本作品。”

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由悠贝呈现的绘本之旅活动。孩子们不仅聆听到了专业故事老师不一样的故事会,还现场模拟体验了巴夭人孩子的水上生活 -- 划小船,同时还动手制作了巴夭人的水上屋模型,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巴夭人的孩子》。绘本之旅是悠贝的明星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数百万家庭建立了亲子阅读习惯,所有悠贝渠道每个月都会举办数千场。

消息来源:悠贝亲子图书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