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Merck)携手国际疫苗研究所共同研发下一代提纯工艺

- 公司在净化和提纯方面提供专业知识和经验
- 该合作将改进生产工艺以达到更高的产量,同时提高回收率以及提供纯度更高的疫苗
默克
2016-06-28 20:00 7123
默克,与位于韩国首尔的国际疫苗研究所 (IVI) 签订了一项研发协议,旨在开发更稳健、可放大的疫苗生产工艺。默克将在净化和提纯方面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默克,作为一家业界领先的科技公司,与位于韩国首尔的 际疫苗研究所 (IVI) 签订了一项研发协议,旨在开发更稳健、可放大的疫苗生产工艺。默克将在净化和提纯方面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

照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22/382575

IVI 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国际组织,致力于为全球公共卫生发现、开发和提供安全、有效及可承受的疫苗。这次默克和 IVI 新的合作将定位于改进生产工艺以达到更高的产量,同时提高回收率以及提供纯度更高的疫苗。美国和西欧的众多疫苗生产商面临高昂的生产费用,这一合作旨在应对这些挑战。

复杂的生产工艺以及疫苗产量低、回收率不高对于一些资源紧张的国家是不容易负担得起的,默克生命科学 CEO 及执行董事会成员,Udit Batra 先生认为。通过我们与 IVI 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致力于开发一种更现代化的、可放大的以及稳健的生产工艺,这将转而帮助发展中国家更容易获得拯救生命的疫苗。

IVI 的成立是因为我们相信,通过获取新型和改进的疫苗可以大大地改善发展中国家儿童的健康状况,IVI 常务董事及总干事 Jerome Kim 先生认为。我们期望与默克的合作能为众多医疗需求无法得到满足的人们带来重要的红利,” Kim 先生说道。这种合作关系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解决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的疫苗需求,并最终帮助我们完成使命。

最初,该项目将专注于一种伤寒疫苗,目标是将研发结果应用于肺炎球菌、脑膜炎球菌、嗜血杆菌、葡萄球菌、B 型链球菌和其它共轭多糖疫苗的生产工艺。

随着共轭多糖疫苗的传播迅速扩大,全球制药行业需要新一代的净化和提纯工艺,以保证疫苗的高品质以及价格可以承受。通过此次与 IVI 合作,默克公司将应用其业界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及经验应对这一挑战,而这转而有助于优化其他疫苗的生产工艺。

这一举措是默克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计划的一部分,重点在于扩大特别是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获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默克公司利用其专业知识及经验和强大的合作伙伴合作,为上述地区的患者研发解决方案。

所有默克新闻稿均在默克网站上发布的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发布。请至 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 进行在线注册、更改选择或停止此项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