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融财富齐洋盛赞“阳光网贷,福田先行”活动启动

2016-06-28 18:15 10347
6月26日,由福田区网贷行业协会筹委会主办的“稳追金融·明辨未来”公益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圆满举行,信融财富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参与了此次活动。旨在为投资人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向广大市民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提高投资人风险防范意识。

深圳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6月26日,由福田区网贷行业协会筹委会主办的“稳追金融.明辨未来”公益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圆满举行,信融财富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参与了此次活动。据筹委会相关人员透露,此次公益活动通过宣传短片、宣传画册及相关平台负责人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旨在为投资人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向广大市民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提高投资人风险防范意识。

图为活动现场的照片
图为活动现场的照片

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底,全国累计停业及问题平台达到1684家,问题平台历史累计涉及的投资人数约为27.8万人(不考虑去重情况),占总投资人数的比例约为3.7%,涉及贷款余额约为170.5亿元,出现投资人维权案件数不少于300家。其中,截至5月底深圳停业及问题平台数236家,问题平台历史累计涉及的投资人数约为4.6万人,涉及贷款余额约为38.9亿元,立案的现有统计近40家。

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鱼龙混杂,如何更好防范金融投资风险,成为广大投资人关心的话题。主讲嘉宾之一黄生认为,中国国情决定了金融服务高度垄断,普通老百姓诉求的存在是非常刚需。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普惠金融理念将逐渐深入老百姓实际生活中,当下对于普惠金融的认知和风险教育工作迫在眉睫。

融金宝 CEO 陈喜坚,作为系统架构搭建与信息安全专家,着重解析投资人如何分析平台安全性,举例说明了电子合同及数据签名的真实辨别方法,深入浅出的阐释、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观众喜爱,现场掌声不断。

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认为,此次“阳光网贷,福田先行”公益活动的举办,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行业正能量。希望在加强投资人风险教育的同时,也能强化行业信心,以信融财富为首,从自身做起,让普惠金融真正的落到大众手中,促进互金行业阳光、健康发展,同时,信融财富也将严于利己,加强企业自律,积极将平台数据信息实时传输到深圳经侦等相关监管部门,主动接受行业监管,较大地保障投资人权益。今年5月份,国务院也出台了互联网金融整治方案,整个行业的规范性、信用会进一步提高,运营模式将会逐渐规范化发展,信融财富也会积极助力中小微企业,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营造网贷行业良好的生态产业链。

消息来源:信融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