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筑集团与亚萨合莱大中华门、森林之星地板达成战略合作

与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享供应链创新成果
2016-06-28 09:37 9014

上海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6月24日,网筑集团携旗下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电商)及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仟金顶),分别与亚萨合莱大中华门及森林之星地板,在杭州市绿城电商体验馆举行 “携手共进 共筑未来”为主题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绿城电商与亚萨合莱大中华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绿城电商与亚萨合莱大中华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仟金顶与亚萨合莱大中华门互赠战略合作牌匾
仟金顶与亚萨合莱大中华门互赠战略合作牌匾

 

仟金顶与森林之星门互赠战略合作牌匾
仟金顶与森林之星门互赠战略合作牌匾

互联网+供应链贸易服务

谈及新建立的战略伙伴关系,网筑集团董事长兼仟金顶总裁宓建栋指出,网筑集团基于前瞻性的分析,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供应链上下游提供建材贸易、平台集采及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服务。

仟金顶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供应链贸易综合服务的平台,通过本次的战略签约,以“强强联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出发点,为传统建材厂商提供定制化的专属供应链贸易解决方案,提高厂商在行业内的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共同完成产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供应链区域品牌运营

随后,绿城电商总裁裘俊先生发言中提到,绿城电商的前身是绿城房产集团的物资采供体系,是专业的工程建材B2B服务商,平台汇集建材主流品牌200多个,为工程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采供服务。

此次签约携手共建区域品牌运营平台,可以为工厂带来渠道销售力和销量的提升;可以为经销商提供客户资源和平台化服务;绿城电商可以获得成熟的供应链服务网络和销售的流量。

对于本次的合作,亚萨合莱大中华门总裁钟赞耀和森林之星董事长徐伟分别表示,绿城电商在互联网思维下的平台化区域品牌运营模式,让厂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强者更强。而仟金顶的支持,也增加了工厂及其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让经销商有更多的市场机会。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大会,既是一场寻求合作的签约会,又是一场共谋发展的交流会,更是一场畅叙诚意的友谊会。绿城电商、仟金顶、亚萨合莱大中华门、森林之星的签约,为探索互联网建材B2B采购新模式,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份份合作协议,更是一份份郑重的承诺。

消息来源: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