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rest集团授予Teleperformance外包联络中心全球领导者称号

-- Teleperformance在Everest集团“PEAK Matrix™” 评比中与30多个外包联络中心服务提供商比较,获得高分。
2016-06-27 16:08 7630
包全渠道客户体验管理的全球领导者Teleperformance,今天宣布,在Everest 集团的 “PEAK Matrix™”评比中获得高分,从而在外包联络中心(CCO)领域中获得全球领导者称号。

法国巴黎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外包全渠道客户体验管理的全球领导者 Teleperformance,今天宣布,在 Everest 集团的 “PEAK Matrix™”评比中获得高分,从而在外包联络中心(CCO)领域中获得全球领导者称号。这标志着 Teleperformance 通过这一杰出的咨询和研究公司,显示其在顶级外包联络中心提供商当中,连续第四年被公认为领导者。这也充分说明 Teleperformance 继续作为行业无可争议的全球基准。

矩阵(下图)显示 Teleperformance 达到了所有企业的较高定位评估标准,即对交付能力和市场成就两方面,PEAK Matrix 为外包联络中心(CCO)两轴。在外包联络中心市场,在六大重点行业和所有主要地区中,Teleperformance 是占主导地位的唯一运营商。它也是唯一一家在整个研究中获分的较高的公司,包含在买家的满意度和交付站点的全球布局方面。

Everest 集团 CCO 行业,Performance/表现,Experience/经验,Ability/能力,Knowledge知识(PEAKMatrix™评比

规模,范围,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交付站点的全球布局和买家的满意度
规模,范围,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交付站点的全球布局和买家的满意度

“Teleperformance 一贯定位其业务在世界各国,并在许多关键垂直行业是顶级领先的外包联络中心(CCO)服务供应商,” Everest 集团副总裁 Katrina Menzigian “在数字经济下,外包联络中心提供商的客户,期望卓越的客户服务体验,以使他们在市场中区别于其它。 Teleperformance 的不断发展,以满足这些需求,并区分本身作为其客户首选的贸易伙伴和作为行业的领导者。”

“我们非常自豪,也对全球差异化领导者的这个特殊的名号不敢当。Everest 集团这一综合分析独立的量化了 Teleperformance 的结果,以及真正的意味着它为客户提供一致的出色的服务和价值。” Paulo Cesar Salles Vasques,Teleperformance 全球 CEO 说到“作为市场中的全球领导者,Teleperformance 有一个持续的责任,通过我们投资于人才战略分析创新、安全性和全方位渠道能力来为整个行业设置一个高标准。这转化到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所有股东的持续成功。”

Daniel Julien, Teleperformance 全球董事会主席补充道,“我们已经努力工作了很多年,跨越160多个世界市场,我们为世界上较好的全球品牌和公共部门提供无缝的服务。我特别高兴地看到,在研究中,我们是唯一一家在交付站点的全球布局和买家的满意度上同时获得了较高分的公司。这公正的评估表明,在客户期望,需要和应得方面,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解决方案和结果的一致性。”

了解2016年 Everest 集团,外包联络中心(CCO)的摘要 -- 与PEAK Matrix™评估™2016年服务提供商,点击这里:

http://ww2.frost.com/news/press-releases/teleperformance-bags-frost-sullivan-asia-pacific-contact-center-outsourcing-service-provider-year-award-5th-consecutive-year/

消息来源:Teleperform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