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使命担当,诺姆四达为中国人才测评升级换代培养专业人才

2016-06-27 10:05 6896
 6.24-25日,第37期中国人才测评师培训班在无锡举行,培训由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集团联合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共同主办,为期两天的培训系统的讲授了人才测评从1.0到3.0的发展历程及其核心技术。

无锡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6.24-25日,第37期中国人才测评师培训班在无锡举行,培训由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集团联合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共同主办,为期两天的培训系统的讲授了人才测评从1.0到3.0的发展历程及其核心技术。

培训学员聚精会神听讲
培训学员聚精会神听讲

 

据著名测评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介绍,中国的人才测评发展至今,一共走了三个重要的发展阶段,即1.0时代、2.0时代、3.0时代。

人才测评1.0时代可以称之为“测评工具时代。这一阶段的主要目标是要开发出核心的测评工具,包括基础的心理测验量表、题库建设等。诺姆四达于2006年以前完成了基础测评工具的开发,率先跨过了人才测评1.0时代。

著名人才测评专家、诺姆四达合伙人黄成新为学员授课
著名人才测评专家、诺姆四达合伙人黄成新为学员授课

在2.0时代,人才标准的建设则成为人才测评发展的核心。诺姆四达在2005年提出了“基于素质模型测评产品”的概念,并开发了“标准之星”在线测评产品,顺利过渡到2.0时代。

全面人才评价体系的简历标志着人才测评进入3.0时代。全面人才评价体系包括内容的全面性、过程的全面性和对象及评价主体的全面性三个方面。内容的全面性包括全面素质评价、全面行为评价和全面绩效评价;过程的全面性包括评价活动本身的全面性、评价与人才管理流程全面融合、评价伴随人才职业发展全周期三方面;评价对象的和主体的全面性包括对全部人才的评价、人人参与评价和第三方专业评价机构的评价。

诺姆四达从2012年开始进行探索,到2015年完成了《全面人才评价》理论体系的构建,开发出了基于全面人才评价理论的新产品,并得到了充分的实践应用检验。

此次培训班将人才测评的工具时代、标准时代,以及全面人才评价时代不同特点、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述,并以行动学习的实战演练形式进行,受到学员的认可好评。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