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伦金融:如何把握英国脱欧下的投资机遇?

2016-06-25 01:16 11165

香港2016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脱欧,金价数小时暴涨100美元,很多人懊悔:早知道就做多黄金了!英伦金融认为:这只是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脱欧后,全世界人民对英国和英镑的前景担忧,金融危机会升级,甚至还有欧盟解体的危险。英伦金融同时推出“英国脱欧下的投资机遇”讲座,分析投资者如何把握机会入市盈利。 

英伦金融早在6月6日便提示若脱欧成功,金价有机会涨至1330美元以上
英伦金融早在6月6日便提示若脱欧成功,金价有机会涨至1330美元以上

2008年以来较佳行情

公投整个过程较大的趋势就是英镑跌、黄金升。英伦金融早就认为,英国脱欧机会不低。2016年6月6日,英伦金融研究部便表示,公投成功不是没可能,而且黄金可引发一波行情到1330美元。当时金价在1230美元,到24日较高1358美元平仓。

金价这波升势还可以升到多少呢?英伦金融认为,退欧派获胜消息一出,资金迅速撤出股市,流入以黄金为首的避险工具,金价有机会再试1400美元。英伦金融研究部主管 Wayne Lai 表示:“市场上打败投资者的常常不是没有聪明的头脑,而是在有利的时机选择了逃避,现在是非常难得的入市时机。”

英磅欧元“无底线”?

汇市方面,根据英伦金融的分析,英国公投脱欧派胜出,英磅及欧元大跌,相信很有机会出现类似1992年及2007年连续数月下挫的情况。现时投资者可抓住时机顺势而为,在年内较大的投资机会中受益。

投资要讲求天时、地利、人和。现在,拥有百年一遇的“天时”,英伦金融提供了黄金、外汇、股指零滑点交易平台的“地利”,还有最具研究实力分析团队的“人和”,为投资者提供了强大支持。想了解更多,可报名英伦金融“英国脱欧下的投资机遇”在线讲座,报名请登录英伦金融官网 yifx.com 或者可致电客服4000-761-167进行详细的了解。

此外,为更方便用户体验英伦金融的服务,英伦金融亦推出了微盘,用户可关注“英伦财经”微信服务号,利用“抢红包”之免费资金作交易,盈利部份可兑换成现金。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625/8521604170

消息来源:英伦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