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不一样的客服节,不一样的客户体验

2016-06-24 18:53 8050

福州2016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热情五月,一年一度的平安人寿客服节如期而至。近日,福州本部红宝石晋安区柜员接待了一客户刘女士,柜员在为其办理了相应保全业务后,又向刘女士介绍了好玩的、礼品丰厚的客服节线上活动,并就当下获得的活动奖品 -- 一年期免费家庭医生服务,做了耐心的介绍和讲解。刘女士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平安实力的强大以及平安对客户的回馈与关怀。客服节活动专区的“和谐欢乐”“亲子陪伴”“少儿安全”、“身体健康”、“权益介绍”“节日祝福”等一系列主题的线上活动更是直击客户需求点,让刘女士一改对保险公司的传统认识,爱上这一“掌上金管家”。

平安基于对客户需求、客户体验的考量结合平安的创新和自我突破要求,在平安金管家 APP 上推出系列客服节活动,让每一个金管家用户都能参与到客服节活动中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次搭载在平安金管家上的线上客服节一定会让每一位客户记忆深刻,会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平安真的不一样,这次的客服节很特别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