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播行业嘉年华即将召开 七牛发布直播云服务

2016-06-24 14:46 9430
6月24日直播行业嘉年华即将在北京召开。经过了一年时间的准备后,七牛直播云服务也即将在会上发布。

北京2016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最近一年里,随着4G网络的推广覆盖、智能手机的空前普及,网络直播行业开始逐渐向移动端迁徙,直播行业变得炙手可热,资本的介入和直播平台的风起云涌更是给了这个异常火爆的行业又加了一把干柴。在夜空熊熊燃烧的篝火之下,人们看到了那些映在“网红”脸上的光辉,也见到了火光衬托下一部分人的黑暗阴影,狂欢还会继续,主播依旧还会层出不穷。可以肯定的是在全民直播浪潮下,移动化和泛娱乐化将会是大势所趋,直播也将从小众行为变成大众行为。而视频直播火热的背后,需要的是真正靠谱的云平台合作伙伴。

经过了一年时间的准备,七牛直播云服务即将发布。

自成立起,七牛云就专注于富媒体数据管理,以此也赢得了50多万用户的青睐。把富媒体的各种场景做深做透,帮助用户缩短从想法到产品的距离,这一直是七牛的梦想与使命。而今,直播大势下,直播平台转向了万事万物都可以进行直播的时代,全面切入了移动化和泛娱乐化。各种生态化的垂直应用,将是视频直播的下一个战场。而这个时间点推出直播服务,七牛云希望能够真正解决各类直播平台的痛点与场景化需求。

发布会流程
发布会流程

在发布会现场,七牛将首次推出自有的直播流服务,也将会带来更为丰富的趋势性直播功能,帮助用户更快完成开发。同时,发布会也将邀请到邱镇海,FLY、BBC等知名电竞选手和主播,以及《增长黑客》作者范冰分别用不同的案例来分析直播这个正在崛起的新事物。

最后,发布会当天设有VR全景、虚拟演播室、游戏直播三大体验区;中国兽王FLY(陆维梁)和知名电竞解说 BBC(张宏圣)将在游戏直播体验区为现场观众献上热身比赛 ;有口碑有大奖的七牛晚宴,以及几百位行业创始人与直播平台技术大咖聚集一堂,我们希望它是发布会,是用户交流会,也是直播行业的嘉年华。

6月30日,北京,七牛真诚期待参观者的到来

报名链接:http://hd.qiniu.com/7TDC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