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车享家与中德诺浩达成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战略合作

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汽车生活
2016-06-24 10:00 10270
6月23日上午,上海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就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与中德诺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车享家门店达成战略合作。车享家董事长兼CEO夏军和中德诺浩总裁兼CEO孙勇为“联合实训基地”挂牌揭幕。

上海2016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6月23日上午,上海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享家”)就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与中德诺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诺浩”)在车享家门店达成战略合作。车享家董事长兼CEO夏军和中德诺浩总裁兼CEO孙勇为“联合实训基地”挂牌揭幕。随后,双方签署“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战略合作项目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

当别人在妄谈生态为何车享家在抓基础培训

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攀升和车主需求的多样化滋生出万亿规模的汽车后市场。而从目前的现状来看这片玩家众多的蓝海领域仍处于鱼龙混杂,大而散的混沌状态。

作为由上汽集团打造的“全生命周期”连锁实体服务品牌,车享家在这场群雄逐鹿的角逐中有着先天优势。而自去年9月20日正式推出,这位有着传统汽车行业“老将血统”的超级玩家展现出了开放而严谨的风范。

“我们的很多同行在谈互联网思维,谈营销创意,谈汽车生态, 却在跑马圈地中远离了商品和服务核心。业务模式包装得很漂亮,但线下网点的承接能力、服务的标准化、专业化却不一定达标。这样‘不接地气’的O2O模式,实际上是把用户置于一个更加混乱不安、无从选择的场景里。”

夏军表示,德国式的“工匠精神”是车享家始终坚持的风格。

“车享家是脱胎于上汽集团的后市场服务业态,我们对于汽车后市场的复杂性和严谨性有更深刻了解所以始终坚持要以德国式的严谨姿态打造高品质汽车生活。一方面,承接并不断优化源于上汽的资源和体系支撑,提升硬件实力;另一方面,我们非常重视人才体系建设,沉下心来打磨软实力。”

中德诺浩如何打动汽车后市场的“超级玩家”?

拥有“德式基因”的中德诺浩在气质上和车享家十分契合。作为国内外著名的汽车教育培训机构,中德诺浩不仅拥有德国标准并符合中国国情的高技能汽车专门人才培养体系,还通过与全国数百所中、高职院校的合作,不断沉淀优质的学生资源。

“中德诺浩在专业技能培训上的专注和引领与车享家的人才培养思路非常一致。我们将以共同打造的联合实训基地为培育点,整合多方力量、多种资源,悉心培养高技能汽车人才。”车享投资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巍介绍,本次合作将重点从两个层面展开。

“第一层面是人才定制。车享家以订单方式向中德诺浩提出岗位、人数、工作地点的需求,支撑基础岗位队伍构建;第二层面是车享家店长精英班。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选拔符合条件并有管理意愿的学生组成店长精英班,除学习德国模式的汽车专业技术技能外,还学习门店管理相关课程和车享家定制的培训内容,为车享家提供高素质的管理人才。”

高品质人才队伍,护航万“家”灯火

以“打造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导品牌”为愿景的车享家,计划围绕用户生活区三公里范围布局,在五年内在全国建设一万家车享家门店。在业务发展的前期,直营店是车享家业态覆盖的主要形式。通过与中德诺浩的合作,车享家将建立起一个长期、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为全国化、大规模、高速度的拓展布局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汽车人才支撑。

携上汽之力,车享家拥有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丰富资源和成熟经验,又通过扎实内功,提升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能力。随着自身势能的沉淀,其实力和格局绝非后市场中的“夫妻老婆店”和“伪连锁”业态所能及。当风起云涌的汽车后市场在大浪淘沙之后回归理性,回归本质。用户自然会做出评判和选择,为真正能为其提供安全、专业、可信赖服务的品牌买单。在精耕细作中沉淀下来的高品质人才体系,将护航车享家点亮万“家”灯火,真正把全新的车生活方式带到用户家门口。

消息来源:车享平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