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NIS宣布与LG Display签署一项专利授权协议

IGNIS Innovation Inc.
2016-06-24 01:48 223000

安大略省滑铁卢2016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发射显示器技术公司IGNIS Innovation Inc.(简称“IGNIS”)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全球领先的显示器制造商LG Display Co., Ltd.(乐金显示有限公司,简称“LG Display”,总部位于首尔)签署了一项专利授权协议。据此协议,IGNIS将使LG Display能以非独家授权的方式,使用其电路技术来提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的性能。电路技术被视为显示器行业的核心之一,它对目前AMOLED(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的各种应用至关重要,这包括电视、IT、高分辨率智能手机、虚拟现实、汽车和新一代打印技术。

IGNIS Innovation Inc.首席执行官Peter Monsberger表示:“在OLED显示器方面,我们的团队非常高兴像LG Display这样的全球领导者与创新者能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IGNIS在过去10年中所开展的工作一直关注于电路技术,使其成为解决发射显示器自身材料与设备问题的可行性解决方案。这种努力创造了重要的专长和知识产权,而这些专长和知识产权目前由IGNIS负责开发并可提供给包括LG Display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我确信,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不断快速发展的OLED显示器市场。由于其机密性,这项协议的具体条款不会对外披露。”

IGNIS简介

IGNIS Innovation Inc.是一家发射显示器技术公司,致力于为优质的发射显示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而这里被称为安大略省科技走廊的中心。依托在发射显示器方面的300多项专利,IGNIS成为了该领域的领导者。详情请访问:www.ignisinnovation.com

LG Display简介

LG Display Co., Ltd. (NYSE: LPL, KRX: 034220)是全球领先的显示器技术创新者,包括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OLED和柔性显示器。该公司致力于生产并供应各种尺寸、规格的显示面板,主要被用于电视、笔记本电脑、桌面显示器,以及包括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在内的众多其它应用。LG Display目前在韩国和中国经营多家晶圆工厂,并且在韩国、中国和波兰运营数家后端装配工厂。该公司拥有大约49,000名员工,他们在全球各地开展工作。如欲了解有关LG Display的更多新闻和信息,敬请访问:www.lgdisplay.com

详情请联系:IGNIS Innovation Inc.首席执行官Peter Monsberger,电邮:pmonsberger@ignisinnovation.com,地址:12-50 Bathurst Drive(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邮编为N2V 2C5),电话:+1-519-772-1136转252

消息来源:IGNIS Innovation Inc.
相关股票:
Korea:034220 NYSE:LP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