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明年春季正式开业 为您开启奇幻海洋之旅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SEA LIFE Chongqing)
2016-06-23 19:12 8459
由英国默林娱乐集团打造并运营的世界第一大水族馆连锁品牌SEA LIFE即将入驻重庆。重庆海洋探索中心(SEA LIFE Chongqing)将成为中国首家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选址南岸区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预计2017年春季开业。

重庆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酷热夏日,期盼一场与海洋的相遇吧!各种绚丽灵动、俏皮可爱的海洋居民和美丽动人的海洋故事即将在山城重庆精彩上演。

由英国默林娱乐集团打造并运营的世界第一大水族馆连锁品牌 SEA LIFE 即将入驻重庆,为山城人民开启一段奇幻海洋探索之旅。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是中国首家 SEA LIFE 海洋探索中心,其馆址位于南岸区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预计于2017年春季盛大开业。

中国首家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入驻重庆
中国首家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入驻重庆

无与伦比畅“心”体验

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海藻森林、珊瑚礁、沙粒、贝壳……组成了一幅绚丽多姿的图景,令人沉醉,湛蓝的海水在光照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迷人梦幻。而如此美轮美奂的场景将在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再现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拥有17个主题区域,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成百上千种海洋生物,外形奇特,秉性各异,同时,这里真实地还原了海洋世界的造景,为前来参观的游客们打造一段精彩的海洋探索旅程。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旨在为游客们度身打造人生中独一无二的与海洋生物的互动体验。例如在暴风雨触摸池,通过声光电的巧妙配合,游客们在触摸到海洋生物的同时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海洋的黑白更替与天气变幻。除此之外,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还专为小朋友设计了“黑盒子”创作区,小游客们可以通过多种感官刺激和多层次的学习体验来感知海洋世界,从探索发现海洋的奇妙过程中发自内心地爱上它。

用“心”传授海洋知识

海洋用它的浩瀚包容了成千上万种生物,也蕴含着不计其数的丰富知识宝藏。如何让游客在与海洋生物游乐互动的过程中,学习到丰富的海洋知识并培养海洋保护意识,是 SEA LIFE 致力于实现的终极目标。为此,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在场馆设计和对外合作方面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较值得一提的是场馆内的深礁秀,通过4-5分钟生动炫目的视频讲解,让游客了解到千百年来人类对于海洋世界的影响,从而唤醒游客保护海洋和善待海洋生物的意识。在对外合作方面,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也尝试与多个学校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启发式教育,吸引并且鼓励年轻人了解更多的海洋生物相关知识,激发他们对海洋的兴趣和热爱。

专业团队精“心”打造

处于长江流域的重庆在水质和气候上都与海洋相去甚远,为确保不远万里而来的“海洋客人们”能够在山城得到全方位的关怀,在水族馆领域拥有近40年专业经验的 SEA LIFE,此次为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配备了多名海洋生物学家、专业水族师以及支持工作人员,这也体现了其品牌使命 -- “繁育、救助及保护”的理念。

“未来我们将着力把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打造成国内领先的、最具吸引力的、以保育为基础的水族馆品牌,同时为重庆市民带来极致的海洋世界游乐体验。”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先生表示,“除此之外,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还将融入当地特色,专门开设长江流域水生生物展示区,包括胭脂鱼、长吻鮠、鳜鱼等区域性水生生物,让当地游客感到亲切的同时提升他们对水生生物的保护意识。”

在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游客将有机会亲临海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还可以用放大镜参与寻找小海马的互动,从而加深对海马的了解;在长江流域展区,场馆专门为游客设计了拯救长江江豚的触屏小游戏,让游客们可以亲自动手参与清理水域垃圾,为长江江豚治疗以及放生长江江豚回归家园的拯救行动,潜移默化的提高游客对水域环境的保护意识。除此之外,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还将积极参与到关于海洋生物的公共项目和倡议活动中,借助 SEA LIFE 基金会的力量,支持海洋生物保护工作。

消息来源:重庆海洋探索中心(SEA LIFE Chongq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