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再保非人寿保险续保额录得14%增长

瑞士再保
2007-02-15 12:44 2051

得益于市场环境利好以及成功保持安裕再保险业务

瑞士苏黎世2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瑞士再保险公司非人寿再保险业务录得14%增长(13亿瑞士法郎),反映了瑞士再保在收购了安裕再保险(Insurance Solutions)后在续保业务上的成功及其对承保质素的持续关注。

瑞士再保客户市场业部负责人李伟思 (Michel Lies) 表示:“在非常利好的保险业市场环境下,瑞士再保享有领先地位,以优于平均的价格和条款及条件为目标,创造经济利益。”

1月的续保业务占了瑞士再保和此前安裕再保险传统业务的67%,合计总保险额增长到103亿瑞士法郎。

在欧洲,瑞士再保的保费增长了8%,达到61亿瑞士法郎。由于客户保留部分保险业务,造成增长额降低;然而,此低增长由安裕再保险的业务增长抵消。美国的续保业务则由对灾后应变能力的强大需求主导。瑞士再保在美国的总保险额增长强劲,提升了36%,达到23亿瑞士法郎。在亚洲,1月的续保业务主要集中在新兴市场,增长了22%,达9.85亿瑞士法郎。同时,瑞士再保还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信贷和担保业务上的领导地位,业务增长了3%,保费达到了9.65亿瑞士法郎。

总计在1月续保期中,瑞士再保保持了安裕再保险70%的非人寿保险业务。自从去年6月份瑞士再保收购了安裕再保险以来,经价格调整和在瑞士再保优厚的条款和条件下,已经成功续保了75%(价值20亿瑞士法郎)的非人寿保单。

编者按

瑞士再保是世界领先、业务最多样化的全球性再保险公司,在3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瑞士再保于1863年在瑞士苏黎世创立,提供的金融产品使企业能够承担更多有关自身及发展过程中必有之风险。除了传统的产、寿险再保险和相关服务,瑞士再保还提供以保险为基础的企业融资解决方案和针对整合性风险管理的相关服务。瑞士再保目前的评级为:标准普尔:“AA -” 级;穆迪:“Aa2”级; A.M. Best:“A+”级。

消息来源:瑞士再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