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基金助力城市轨道交通持续发展

平安证券与富欣智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6月16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安证券深圳分公司第三业务部总经理李志伟先生、富欣智控副董事长连云波先生、总经理吴昊先生、副总经理马越海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6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平安证券”)与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简称“富欣智控”)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安证券深圳分公司第三业务部总经理李志伟先生、富欣智控副董事长连云波先生、总经理吴昊先生、副总经理马越海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富欣智控与平安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富欣智控与平安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富欣智控总经理吴昊先生表示,本次的合作模式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中属于首例,双方本着“长期合作、相互依存、共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建立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国家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也势必为平安证券和富欣智控未来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平安证券与富欣智控将在债券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上市业务、债务管理服务及综合类金融证券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富欣智控作为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信号通信专家,是我国自主核心技术的先行代表,其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角、强大的设计能力、丰富的工程经验,为城市轨道交通及智能交通建设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平安证券作为一类券商将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品牌和强大的融资融券能力等,支持富欣智控进行项目投资和建设,在融资、信息、咨询、评估等方面为富欣智控投资项目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相信平安证券与富欣智控的战略合作将开启双方“珠联璧合”的双赢模式新篇章,助力城市轨道交通持续、健康发展。

双方领导在参观富欣智控展台时的合影
双方领导在参观富欣智控展台时的合影
消息来源: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