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色列孵化器趋势线集团投资组合公司E.T.View 获丹麦安布收购

以色列孵化器趋势线(Trendlines)集团投资组合公司E.T.View 获丹麦安布(Ambu)收购
The Trendlines Group Ltd.
2016-06-23 09:00 9163

以色列密斯卡夫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趋势线集团有限公司 (The Trendlines Group)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代码: 42T, OTC代码: TRNLY) 为以色列领先的专注于将创新技术商业化的公司。公司今天宣布, 其持股26.5% 的联营公司E.T.View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代码: ETVW,以下称“E.T.View” )与丹麦医疗器械公司(Ambu) (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代码: AMBU-B,以下称“安布”)签署了最终出售协议。E.T.View开发和制造在胸外科手术中使用的提供持续视像和帮助呼吸道通气的一系列产品。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25/290970LOGO)

根据协议,安布对E.T.View的收购总值为1600万美元,其中包括大约340万美元的交易成本、员工奖金、及一定负债和费用。收购将以反三角合并方式进行。收购完成后,E.T.View将从特拉维夫股票交易所退市,成为安布的全资子公司。 E.T.View董事会2016年6月21日全票通过了收购协议。

趋势线集团持有的E.T.View股权的公允价值于2016年3月31日大约为130万美元。公司预计交易将带来330万美元的出售收入,这样趋势线获得的税前净收益约为200万美元。

谈到该项出售,趋势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T.View主席托德·多林格说:“E.T.View在员工的辛勤努力和趋势线团队的支持下,成长为在肺隔离气道管理领域全球领先的公司,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和非洲都有销售。安布对E.T.View的收购印证了E.T.View的创新技术对胸外科医生和麻醉师的重要意义。我们很高兴E.T.View能够由安布接手,希望E.T.View能够在安布的旗下继续成长,造福患者和医学界。”

在谈到本次交易对趋势线集团的意义,多林格先生补充说:“E.T.View的出售标志着趋势线集团自2015年11月26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上市以来完成的第一项退出。趋势线集团致力于支持其投资组合公司的成长,并在合适时机实现其投资组合公司的价值。”

——————————————————————

趋势线集团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42T),并通过美国存托凭证 (ADR) 交易(OTC代码:TRNLY)。趋势线集团专注于将创新成果进行商业化,以改善人类的生存状态为使命,专注于在医疗和农业创新技术方面的发明、发现、投资和孵化。集团在运营中全面深入到其投资的公司的各个方面,包括技术开发和业务拓展等。

近期活动:

以色列 Trendlines 医疗2016亚洲路演 
2016年7月4日--- 7月8
新加坡 香港 深圳 上海 北京

集团全资子公司,Trendlines医疗,是以色列培育早期创新型医疗技术公司的领导者。此次Trendlines医疗亚洲路演将向您展示来自以色列的早期医疗器械项目及相关投资机会。7家投资组合公司的创始人将向您介绍他们是如何定位自己的产品和科技,通过创新来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的。

  1. ElastiMed: 采用智能材料开发的压缩治疗袜套
  2. Escala Medical: 非手术,无切口的盆腔器官脱落修复方案
  3. Fidmi Medical: 设计独特的小型肠内给食器械
  4. Gordian Surgical: 具有缝合功能的腹腔镜手术用套管针
  5. Leviticus Cardio: 为植入型心脏起搏器提供无线供电系统
  6. OrthoSpin: 智能型外部骨骼固定架系统
  7. ProArc Medical: 治疗前列腺增生的微创植入器械

独家协办媒体- 投资界

详情请见

http://events.pedaily.cn/demo/459/home.shtml

消息来源:The Trendlines Group Ltd.
相关股票:
OTC:TRN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