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加盟JNA大奖

2016-06-22 23:14 10476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正式加入成为JNA大奖合作伙伴。由JNA举办,此项汇聚杰出企业和业者的珠宝业界年度盛事,旨在表彰亚洲地区珠宝行业创新表现及卓越成就,携手业界推动珠宝产业共创愿景。

香港2016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正式加入成为JNA大奖合作伙伴。由JNA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举办,此项汇聚杰出企业和业者的珠宝业界年度盛事,旨在表彰亚洲地区珠宝行业创新表现及卓越成就,携手业界推动珠宝产业共创愿景。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黎志伟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黎志伟

 

 

三家首席合作伙伴 -- 周大福(CTF)、力拓钻石(Rio Tinto) 和本年度最新加盟的Gemfields,连同四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Diarough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IDI)、上海钻石交易所(SDE) 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GDLAND),迎来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的加入,戮力支持JNA大奖。

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及JNA大奖评审会主席周美丽女士称:“在JNA大奖成立五周年之际,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加盟成为合作伙伴,为此盛事增添新动力,同时凸显JNA大奖与日俱新,持续得到业界的高度肯定与鼎力支持。”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旨在改善珠宝玉石原材料的进口问题,引领中国珠宝行业走向更规范、更稳健的发展方向。这与JNA大奖追求卓越、实践较佳实务典范的宗旨不谋而合,我期待通过彼此紧密合作,同心协力推动珠宝产业各个领域得到显着提升。”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黎志伟先生表示:“亚洲博闻是亚洲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单位,其珠宝出版部的旗舰刊物 -- JNA所举办的JNA大奖在短短四年间已成为亚洲区顶级的珠宝界国际盛事。对于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能以JNA大奖荣誉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其中,我倍感荣幸。”黎先生亦身兼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彩色宝石分会副会长的职务。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于本年正式成立,成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第二个省级珠宝要素交易中心。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亦承诺为国内外珠宝行业提供安全可靠、优质便利的国际级交易服务。

2016年度JNA大奖将于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首日 (6月23日) 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本年度入围名单。而得奖名单定于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 (9月14日) 举行的JNA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揭晓。

媒体垂询:
JNA Awards Marketing 
UBM Asia (Hong Kong
+852 2516-2184
marketing@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J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