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湖南信融普惠盛大开业

2016-06-22 15:59 9953
6月21日上午,湖南信融普惠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长沙市举行开业庆典仪式。湖南信融普惠总经理刘明表示,将会携手信融财富,利用新的商业模式和融资渠道为湖南乃至华中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融资服务,推动当地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

中国深圳2016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6月21日上午,湖南信融普惠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信融普惠)在长沙市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庆典上嘉宾云集,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吕剑、韶关信融普惠分公司、深圳同康科技、深圳盛开金融等同业领导纷纷亮相开业现场,轩龙投资金融湘军联谊会李军先生、升隆典当朱鲜样先生、天信和谐投资担保邱陶先生,以及长沙阳光金融陈志凯先生、蔡路凡先生等金融界人士代表们一同到场祝贺,见证湖南信融普惠的成立。湖南信融普惠总经理刘明表示,将会携手信融财富,利用新的商业模式和融资渠道为湖南乃至华中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融资服务,推动当地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

湖南信融普惠公司开业现场
湖南信融普惠公司开业现场

刘明介绍到,湖南信融普惠与信融财富合作前景广阔,首先,湖南信融普惠肩负着扶持湖南广大中小微企业、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这个愿景与信融财富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存在合作的基础。其次,湖南信融普惠具有本土市场的资源优势,将利用信融财富自身的品牌优势、技术实力和风控经验,拓宽业务范围,实现互利共赢。未来,双方将携手发展,形成以长沙为核心,辐射整个华中区域城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融资服务,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为推动消费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信融财富副总裁吕剑表示,之所以选择与湖南信融普惠合作,主要是基于其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得天独厚的经济发展环境,将会极大地推动信融财富在优质资产端的布局,有助于进行贷前、贷中和贷后的信用风险管控,提升和预防线下风险控制,追踪借款人的信息,做好线下与线上风控的完美结合,保障投资人的利益。信融财富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中部地区经济结构调整、实现中部崛起。信融财富自2015年以来,分别在贵州铜仁、湖北京山、广东韶关、江苏连云港、辽宁大连等地布局了多个战略合作伙伴,积极推动平台转型。吕剑还寄语,希望信融普惠能严格遵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企业定位,扶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将企业发展成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公司。

信融财富自2012年上线运营以来,公司一直秉承“正直、诚信、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兼顾融资效益和平台收益,打造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平台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数据安全、用户体验、投资安全,打造连接投资者与融资方的中间桥梁。截至今年六月初,信融财富平台的累计成交额已经超过70多亿,注册用户已接近60万人,累计为投资人赚取3.75亿元的收益。

消息来源:信融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