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金蜂奖”颁奖典礼召开 米缸金融荣膺新锐企业奖

2016-06-22 11:37 10226
6月17日,由《今日财富》杂志主办、上海交通大学金融研究中心协办的中国普惠金融服务创新论坛暨第二届金蜂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沪上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米缸金融应邀出席并荣获“2016中国普惠金融新锐企业奖”。

上海2016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6月17日,由《今日财富》杂志主办、上海交通大学金融研究中心协办的中国普惠金融服务创新论坛暨第二届金蜂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沪上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米缸金融应邀出席并荣获“2016中国普惠金融新锐企业奖”。

米缸金融金融产品总监徐佳昊(右一)代表公司领奖
米缸金融金融产品总监徐佳昊(右一)代表公司领奖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监管部门、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学术机构的300位领导、专家与学者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原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连洲、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苏宁金融集团常务副总裁、苏宁云商副总裁黄金老等重量级嘉宾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此外还通过专家评选、大众投票、研究调研等方式来深入盘点过去一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情况,并发布第二届“金蜂奖”榜单(见文末)。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井喷式发展,各种创新模式层出不穷,给行业发展带来活力,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但随之而来一系列因不合规导致的负面事件也频发,行业声誉接连受损。随着监管政策趋严,互联网金融企业数量的增速也将随之放缓,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进入整改与淘汰的阵痛期。同时,监管政策的加码也意味着转型机遇的出现,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即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在本次论坛的圆桌环节中,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互联网金融的目标是普惠金融,而普惠金融的手段与途径是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不能脱离了实际去谈创新,更不能单纯依靠市场营销去赢得信任,要真正从金融改造,避免制度套利的层面去监管、去创新,并且他认为目前国内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门还未堵死,依然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米缸金融产品总监徐佳昊代表米缸金融参加本次论坛并领取了奖项。对于组委会颁发的“2016中国普惠金融新锐企业奖”,徐佳昊认为米缸金融作为互金行业的后起之秀,在两年不到的时间先后完成了国内首创“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模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Pre-A 轮千万美元融资、接入央行旗下中国支付清算协会 -- 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等一系列合规性举措。此次从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获得“2016中国普惠金融新锐企业”奖,证明米缸金融已获得专家、业界以及投资者的一致认可。2016年被喻为是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元年,也将是米缸金融高速发展的一年。未来,米缸金融将延续自身优势的发展,在完善合规性的基础上进行金融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2016中国第二届“金蜂奖”获奖名单

2016中国普惠金融新锐企业奖
米缸金融、钱升钱、钱香金融、惠民益贷

2016中国普惠金融领军企业奖
京东金融、苏宁金融、绿地金服、首创金服、利得金融、开鑫贷

2016中国普惠金融平台服务奖
点融网、微贷网、诺亚易捷、91金融、金银猫

2016中国普惠金融创新企业奖
壹财富、生菜金融、东方银谷、储信资产

消息来源:米缸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