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iSys开设上海业务发展办事处

- 该公司曾入围2015年MetroConnect奖决赛
IriSys LLC
2016-06-22 11:33 6920
定制医药产品研发和制造公司IriSys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上海开设业务发展办事处,由施洪( Leonard Shi)担任业务发展经理。

圣迭戈2016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定制医药产品研发和制造公司IriSys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上海开设业务发展办事处,由施洪(Leonard Shi)担任业务发展经理。施先生是医药业务发展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在中国取得了瞩目的成就。IriSys 将入围 2015年MetroConnect 大赛决赛获得的25,000美元奖金用于上海办事处的设立。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9/234822LOGO

IriSys正在实施以亚洲为焦点的业务发展战略,力求在该地区的创新者与美国的监管基础设施和市场之间搭建起桥梁。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erald Yakatan博士表示:“除了提供专业配方和新药递送技术的研发服务外,我们的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咨询服务也将为想要将产品带去美国开发的中小型日本和中国制药公司创造巨大价值。我们的上海办事处将帮助我们发掘中国、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的商机。”

MetroConnect 奖评选活动是Go Global San Diego计划的旗舰项目,该计划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参与全球市场所需的资源。

消息来源:IriSy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