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亮教育为仙桃一中提供教育服务

海亮教育关联方收购仙桃一中
2016-06-21 19:49 16221
海亮教育集团,一家中国的民办K-12教育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其关联方-浙江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已与中国湖北省仙桃一中签署了收购协议,预以2.24亿人民币收购学校80%的举办权。

 

中国诸暨2016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海亮教育集团(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HLG)(以下简称“海亮教育”或“公司”),一家中国的民办K-12教育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其关联方-浙江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海亮)已与中国湖北省仙桃一中(以下简称学校)签署了收购协议,预以2.24亿人民币收购学校80%的举办权。公司已与浙江海亮签定框架协议,将为学校提供教育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开发,教师培训,教学设施与设备维护以及市场拓展。

 

学校创始于1958年,坐落于湖北省仙桃市。2015-2016学年,学校拥有超过8800名在校学生,550多名教职工。校园占地面积超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我们很高兴欢迎仙桃一中加入海亮的大家庭,这标志着我们迈出了走出诸暨市的第一步。”海亮教育CEO汪鸣先生说道,“我们希望将我们高质量的教育资源、丰富的学校管理经验传递给每一位在校的师生。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捕捉新市场中的战略发展机会,致力于将海亮教育打造成中国领先的K-12教育服务提供商。”

关于海亮教育

公司成立于1995年,目前运营管理位于浙江省诸暨市的三所学校,分别是:海亮外国语学校,私立诸暨高级中学和天马实验学校。2015年9月,坐落于诸暨的海亮教育园正式开园,成为海亮教育致力提供全面、高质量教育的标杆。公司提供多种多样的教育课程,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基础教育和国际教育,同时提供大学预科课程包括英国大学对应的A-levels课程和美国大学所对应的SAT课程。

更多详情请关注 http://ir.hailiangedu.com

联系方式:

海亮教育董秘 吕博
Mr. Bo Lyu
Tel: +86 575 8706-9788
Email: ir@hailiangeducation.com

Ms. Emilie Wu
The Piacente Group
Tel: +86 10 6535-0148
Email: hailiang@tpg-ir.com

Mr. Alan Wang
The Piacente Group
Tel: +1 212 481-2050
Email: hailiang@tpg-ir.com

 

 

消息来源:海亮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H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