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ourGlobal宣布完成优先担保票据的私募发行工作

ContourGlobal
2016-06-20 09:08 5376
ContourGlobal Power Holdings S.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之前宣布的私募发行工作,即面向符合条件的购买者发行了本金总额5.5亿欧元、利率5.125%、2021年到期的优先担保票据。

卢森堡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ContourGlobal Power Holdings S.A.(“发行方”)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之前宣布的私募发行工作,即面向符合条件的购买者发行了本金总额5.5亿欧元、利率5.125%、2021年到期的优先担保票据(简称“票据”)。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和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分别将该票据评为“BB”级和“BB-”级。

发行方计划利用这次发售所获的净收益用于为未清偿债务再次融资(包括其2019年到期的优先担保票据),用于支付相关的费用与支出,以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该票据以豁免《美国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修订版(简称“证券法”)登记要求的私募方式发行,仅针对符合条件的机构购买者(根据该证券法的144A条例),而在美国以为地区,则针对非美国的投资者(根据该证券法的S规则)。该票据尚未按此证券法,或者美国任何州证券法进行登记,也不会在美国提供要约或出售,除非无须有效的登记声明,或者满足适用豁免登记要求,或者不依据该证券法或美国任何州证券法登记要求的交易。

本新闻稿不构成销售该票据的要约或购买此票据的要约邀请,而在这样的要约、要约邀请或销售被视为非法的任何司法辖区,也不构成要约、要约邀请或销售。

ContourGlobal简介

发行方是ContourGlobal L.P.旗下全资金融子公司。ContourGlobal L.P.是一家开曼群岛可豁免有限合伙制企业(与其合并子公司统称为“ContourGlobal”)。ContourGlobal是批发发电业务的卓越开发商兼营运商,业务遍及全球20个国家。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含有前瞻性陈述。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所反映的情况发生重大差异。发行方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修改,以反映发布后新事件或新情况的发生,包括但不限于ContourGlobal的业务变动,或者以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

消息来源:Contour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