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cel Group Limited 宣布私募配售优先票据

2007-02-15 10:14 2120

牙买加金斯敦2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Digicel Group Limited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私募配售14亿美元于2015年到期的优先票据。Digicel Group Limited 是新近在百慕达由 Denis O'Brien 先生注册成立的公司。Denis O'Brien 目前持有该公司完全稀释后股份的78%。与此次票据发行相关的是,Digicel Group Limited 将用现金收购 Digicel Limited 在外流通的所有股票。而回购股票的资金将来自于 O'Brien 先生以及票据的发行。票据发行以及股票回购的截止时间将相互依存。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14/NYW066LOGO )

这些票据将只成为 Digicel Group Limited 的债务,而 Digicel Limited 以及它的任何子公司将不提供担保。票据的利息预计将用现金支付,这取决于发行方根据票据的种类按比例以更高的利率支付利息的权利。

这些票据目前没有也将不会按照《1933年证券法案》(Securities Act of 1933) 进行注册。在没有注册或适用的注册免除的情况下,这些票据将不得在美国发行或出售。

Digicel 简介

自2001年成立以来,Digicel 已经成为加勒比海地区成长较快的无线电信运营商。Digicel 共在22个市场中运营,包括安圭拉岛、安提瓜和巴布达、阿鲁巴岛、巴巴多斯岛、百慕达、博内尔岛、库拉索 (Curacao) 岛、开曼群岛、多米尼加、法属圭亚那、格林纳达、瓜德洛普、圭亚那、海地、牙买加、马提尼克岛、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特克斯和凯科斯以及萨尔瓦多。Digicel 还在危地马拉拥有运营许可,在圣马丁和 St. Barths 有业务覆盖。

消息来源:Digic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