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eam Hotel Group签约卡塔尔多哈并宣布扩张计划

计划在新目的地建六所酒店
Dream将在纳什维尔、达拉斯、棕榈泉、纽约时报广场、长岛市和卡塔尔多哈新开酒店
Dream Hotel Group
2016-06-16 08:07 7633
著名酒店品牌和管理公司 Dream Hotel Group LLC 与卡塔尔的 Al Alfia Holding 签署了中东第一份酒店合约,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发一家 Dream Hotel 酒店。

纽约2016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著名酒店品牌和管理公司 Dream Hotel Group LLC 与卡塔尔的 Al Alfia Holding 签署了中东第一份酒店合约,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发一家 Dream Hotel 酒店。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13/378677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3/375219LOGO

签约当日,Dream Hotel Group 借此机会宣布了15亿美元的新酒店开发投资,目的地包括多哈和其它五个地区,全部都与独立的酒店开发合伙人合作。未来美国的版图还将包括纳什维尔、达拉斯、棕榈泉、以及位于纽约的两处新酒店,分别位于纽约时报广场和长岛市。

Dream Hotel Group 首席执行官 Jay Stein 表示:“我们很高兴以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和用餐环境著称的Dream 酒店品牌能够引起如此广泛的共鸣。这六处新开发的酒店将使我们创始品牌的业务足迹扩大一倍,为我们忠诚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去发现自己的另一面。”

扩张至新地区标志着该集团奢华生活创始品牌 Dream Hotels 揭开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 将自己定位为国际酒店创新者。到2019年初,Dream Hotels 品牌将在美国著名城市运营五家酒店,另一家位于卡塔尔多哈,这是 Dream Hotels 首次进军中东。

Stein 补充说:“未来数月我们将公布更多酒店计划,不断巩固我们迅速壮大的酒店组合。这次的扩张证明了 Dream 团队每天所展现的激情,为我们的顾客带来丰富的体验。”

Dream Hotel Group 首席开发官 David Kuperberg 指出:“我们一直相信 Dream 品牌,但更激动的是看到这么多的开发合作伙伴也相信同一个梦想,并将其变为现实。”

除了这则消息,备受期待的 David Rockwell 设计的 Dream Hollywood 将于今秋在好莱坞中心地带开业,具体地点位于西玛大道和北卡汉加大道(N. Cahuenga Boulevard)街角处的西玛大道6417号。

Dream Hollywood 将成为当前正在进行的好莱坞复兴的一股推动力。酒店设有179间客房和套房,内部和附近有五家餐厅和夜生活娱乐场所,还有宽敞的11000平方英尺宽敞天台。这处酒店由 FC Development携手 Dream Hotel Group 共同开发,预计于2016年9月份开业。

Dream Nashville 将位于该市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设有169间客房。酒店由 Meyer Davis 设计,预计于2018年中期开业,开发商为本地的4PANT, LLC,该公司由 Royal Investments and City Development 与Dream Hotel Group 联合领导。

Dream Dallas 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业,由 Dream Hotel Group 开发,设有260间客房。

Dream Palm Springs 计划于2018年开业,设有175间客房,由Praetor Investments/Selene Developments 与 Dream Hotel Group 联合开发。

作为该集团两个计划开业的纽约酒店的第一个,Dream Times Square 将在2018年下半年开业。这间酒店由 Meyer Davis 设计,有239个房间,位于纽约标志性的娱乐地标,将由 SoHo Properties 和 Dream Hotel Group 联合开发。

Dream Long Island City 将标志着该休闲生活酒店集团进军该市尚未被充分开发的皇后区,是对位于曼哈顿中城和下城的著名 Dream Hotels 酒店的大胆跟进。酒店拥有254间客房,预计于2019年开业,酒店由 Barone Management 和 Dream Hotel Group 联合开发。纽约时报广场和长岛市的酒店将使 Dream Hotels 在纽约的业务版图扩大一倍,使其在该市的酒店总数增至四家。

Dream Doha Al Alfia Holding 联合参与开发,设计师为 Meyer Davis,酒店将于2019年末开业。多达325间客房,拥有九个餐厅和夜生活场所,是该品牌首次在中东开发的物业,也是其扩张战略的关键一步。继泰国的 Dream Phuket Hotel & Spa 和 Dream Bangkok 之后,Dream Doha 是该集团的第三处国际物业。

Dream Hotels 诞生于2004年,植根于人类未被满足的探索自己另一面的需求,以及提供一个场所让他们去实践。酒店在提供尽可能的顾客体验方面经验丰富,每家酒店都有高档娱乐设施、尽善尽美的服务和多姿多彩的夜生活环境,并充满了世界一些最具活力城市所具备的原始能量。与仅仅是换张床过一两夜的意义完全不同,Dream Hotels 会让你认识到另一个自己。致力于为所有体验酒店的顾客打造一个新的角色,Dream Hotels 的旅客将突破他们对酒店住宿期望值的界限。垂询详情或预订,请登录www.dreamhotels.com

消息来源:Dream Ho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