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莫雷经典霞多丽酒桶熟成佳酿新品面世

格兰莫雷凭借一款新的单一麦芽威士忌,让霞多丽重返斯佩塞的中心
“在焦糖水果、奶油糖果和回味无穷的烤橡木味道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
La Martiniquaise - Bardinet
2016-06-15 18:00 8219
格兰莫雷酿酒厂已经正式发布了其备受赞誉的斯佩塞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的最新品种--格兰莫雷经典霞多丽酒桶熟成佳酿。

苏格兰埃尔金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格兰莫雷酿酒厂(Glen Moray Distillery)已经正式发布了其备受赞誉的斯佩塞(Speyside)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的最新品种 -- 格兰莫雷经典霞多丽酒桶熟成佳酿(Glen Moray Classic Chardonnay Cask Finish)。这款别具一格的斯佩塞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装在礼盒之中,在2016年1月推出。

此次发布的格兰莫雷新品不同于一般的斯佩塞麦芽威士忌。凭借其霞多丽口味特性,它能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在一般风格的斯佩塞单一麦芽威士忌之外,带来不一样的口味。

使用霞多丽能将甜蜜和香料的美妙气息加入埃尔金经典(Elgin Classic)现有的甜蜜香草气息和淡淡橡木味之中,让酒体感觉更饱满,这创造出了全新的味觉感受。格兰莫雷酿酒厂的Graham Coull表示,这种新的斯佩塞麦芽威士忌“在焦糖水果、奶油糖果和回味无穷的烤橡木味道之间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56051-glen-moray-chardonnay-single-malt-scotch/

品酒心得

颜色:古金色。

香味:起先味道清新芬芳,带有苹果和梨子味,然后是酸橙派和泡泡糖的气味,后来减弱为肉桂糖的香气。

口味:一款优雅的威士忌,口感柔和,口味独特,与此次斯佩塞和霞多丽的结合非常相称。

回味:带着柔软肉桂香料气息的坚果与香草之味爆发出来,最终留下温和植物芳香的余味。

格兰莫雷经典系列

新的霞多丽酒桶熟成佳酿品种现在加入格兰莫雷经典系列(Glen Moray Classic Collection),包括格兰莫雷经典泥煤单一麦芽威士忌(Glen Moray Classic Peated Single Malt)和格兰莫雷经典波特酒桶熟成佳酿(Glen Moray Classic Port Cask Finish)。每一款威士忌都万变不离其宗,它们都能让饮者以独一无二的视角,一窥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世界。

格兰莫雷酒厂的酿酒大师(Master Distiller) Graham Coull表示:“格兰莫雷经典系列乃是格兰莫雷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的卓越代表。不同的品种能够提供多种多样的风味和口味,适合每位麦芽威士忌饮者的味觉需求。”

格兰莫雷品牌经理Raphaele Delerue说:“在推出我们的经典系列后,我们打算在创造新的品牌体验的同时,依然延续我们在结合斯佩塞单一麦芽威士忌与酒桶方面的优秀传统和专长。”

消息来源:La Martiniquaise - Bardi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