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悦轩尼诗欢迎“阳光动力号”抵达纽约

酩悦轩尼诗
2016-06-15 16:56 6503
作为“阳光动力号”的官方合作伙伴和摩纳哥任务控制中心的“东道主”合作伙伴,酩悦轩尼诗每时每刻都陪伴在“阳光动力号”左右,陪它一起完成环球之旅。

纽约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阳光动力号”(Solar Impulse)在横越美国后抵达该国较大城市,传递“清洁未来”的信条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13551-moet-hennessy-solar-impulse/

作为“阳光动力号”的官方合作伙伴和摩纳哥任务控制中心 (Mission Control Center) 的“东道主”合作伙伴,酩悦轩尼诗 (Moet Hennessy) 每时每刻都陪伴在“阳光动力号”左右,陪它一起完成环球之旅。酩悦轩尼诗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科勒金 (Jim Clerkin) 在纽约约翰-F-肯尼迪 (John F. Kennedy) 国际机场的停机坪上迎接飞行员安德烈-波许博格 (Andre Borschberg)。他向安德烈和贝特朗-皮卡尔 (Bertrand Piccard) 敬上了一杯专为“阳光动力号”定制的金色酩悦香槟 (Moet & Chandon),庆祝安德烈抵达纽约,并为“阳光动力号”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所有成就干杯。

“庆祝创造永续未来”

“阳光动力号”和酩悦轩尼诗想让人们知道清洁技术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现在他们一起庆祝向更美好的世界迈出一大步。

酩悦轩尼诗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纳瓦尔 (Christophe Navarre) 解释说:“和阳光动力号幕后具有远见的团队一样,我们不仅把保护环境视为己任,还将它看作是营造更美好世界的机会。我们从大自然中汲取养分,酿制我们高档的葡萄酒和烈酒,并承诺给予大自然精心呵护,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我们的环保政策具有很高的标准,不过我们满怀雄心,想要让我们的标准更上一层楼。”

所有酩悦轩尼诗葡萄酒和烈酒都是大自然的“果实”。它们的卓越离不开优质的土壤、对土地的关注和工匠们的高超技艺。酩悦轩尼诗积极推行环保政策,保护这一优良传统。

拿可持续农业来说,酩悦轩尼诗旗下所有的香槟酒庄都被评为“可持续酒庄”(Sustainable Vineyards);在美国本土,酩悦轩尼诗旗下位于加州的两个酒庄 Domaine Chandon(香桐酒庄)和 Newton Vineyards(纽顿酒庄)都获得了纳帕绿色酒庄 (Napa Green Winery) 认证。

开拓精神

除了追求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者以外,酩悦轩尼诗还将自身定义为打破地域和人类界限的先驱者。从一开始,酩悦轩尼诗旗下各个品牌就在寻求实现更高水平的卓越,与全球各地的新消费者分享他们的产品。

酩悦轩尼诗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科勒金对此解释说:“酩悦轩尼诗各大品牌长期以来一直都在追求创新和开拓精神。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陪伴在阳光动力号环球之旅的左右,并热烈欢迎这架飞机抵达纽约市。由于美国是航空领域一些伟大的发明者的诞生地,将飞机降落在这片土地上进一步巩固了阳光动力号在美国历史上的非凡地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13/378414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13551-moet-hennessy-solar-impulse/

消息来源:酩悦轩尼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