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merantz LLP发布Petrobras集体诉讼未决通知

Pomerantz LLP
2016-06-13 21:00 8362
Pomerantz LLP发布Petrobras集体诉讼未决通知

纽约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Pomerantz LLP就关于Petrobras证券的诉讼发表如下声明。

地方法院

美国纽约南区

关于Petrobras证券的诉讼

编号:14-CV-9662 (JSR)

集体诉讼未决通知

致:(1)在2010年1月22日至2015年7月28日期间(“集体诉讼期”)(包括这两个日期),购买或者通过其他途径获得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leo Brasileiro S.A. -- Petrobras, 以下简称 “Petrobras”证券的所有购买人,包括巴西石油国际金融公司(Petrobras International Finance Company S.A.,以下简称“PifCo”)和/或巴西石油全球金融公司(Petrobras Global Finance B.V.,以下简称“PGF”)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以下简称“NYSE”)或根据其他国内交易法(“交易法集体”)发行的债券;以及

(2)购买或者通过其他途径获得PetrobrasPifCo和/或PGF在国内交易中所发行的债券的所有购买人,该债券直接依据和/或可追溯到2013年5月13日在美国注册的公开发行的债券和/或2014年3月10日在美国注册的公开发行的债券,且该等发行的债券是在Petrobras向其证券持有人普遍发布收益表(自发行生效期开始至少覆盖十二个月)之前作出的(“证券法集体”)。

上述集体诉讼(以下简称“该诉讼”)目前在美国纽约南区地区法院(以下简称“该法院”)受理。本诉讼代表投资者提起,指控被告多年以来实施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贿赂和回扣,违反了联邦证券法律。被告否认了这一指控,并坚称其不对所谓的伤害负责。

特此通知您一项集体诉讼正在等待判决。您可能是权利受该诉讼影响的集体中的一员。

您作为集体诉讼成员的权利:如果您购买或以其他途径获得Petrobras的证券,包括PifCo和/或PGF在集体诉讼期在NYSE发行的或根据其在美国国内的其他交易发行的债券,或者在2014年8月11日之前购买或者通过其他途径获得了Petrobras、PifCo和/或PGF在美国进行的交易中发行的债券,且该等债券直接依据和/或可追溯到2013年5月13日在美国注册的公开发行的债券,和/或在2015年5月15日之前购买或者以其他途径获得Petrobras、PifCo和/或PGF在美国进行的交易中发行的债券,且该等债券直接依据和/或可追溯到2014年3月10日在美国注册的公开发行的债券,您就属于其中一个集体或者二者的成员。如果您选择依然作为这两个集体的其中一个或者二者的成员,您目前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您将自动被纳入这两个集体的其中一个或者二者之中,除非您根据以下程序要求被排除在集体之外。您的决定至关重要,原因如下:

如果您选择作为这两个集体的其中一个或者二者的成员,您将受到此诉讼中的全部命令和判决的约束。集体代表和集体诉讼律师将免费代表您的利益提起诉讼。只有在成功获得一名或多名被告的赔偿后,集体诉讼律师才会收取律师费和成本费。您可以作为集体的一员,并聘请您自己的律师,费用自理。如果您聘请单独的律师,您将负责支付该律师的费用和开支,而该名律师必须代表您出庭,向该法院提交出庭通知并在2016年7月29日当天或之前按下列地址将出庭通知邮寄给集体诉讼律师。如果您将自己排除于集体之外,并决定单独起诉,您可能因为诉讼时效过期而无法提起部分索赔,包括第11条列出的有关2013年5月13日发行的赔偿。

如果您选择分享任何集体赔偿,您需要提供以下证据来证明您是其中一个集体或者二者的成员,证明:(i)您曾购买、获得和出售Petrobras证券(包括PifCo和/或PGF发行的债券);(ii)您在一笔国内交易中购买了Petrobras证券并因此遭受损失;和/或(iii)您购买的该等债券基于或者可追溯于上文所述的其中一次经注册登记的公开发行的债券。此外,被告可能试图证明您没有依靠市场适正性或您已知晓被告涉嫌的虚假陈述或者遗漏。

如果您选择被排除在其中一个集体或者二者之外,您将不受任何裁决的约束,也没有资格分享可能通过该诉讼取得的任何赔偿。如果您将自己排除在外,您可以单独向被告提起诉讼,追索您可能享有的任何合法权利。如果选择将自己排除在其中一个集体或二者之外,您必须将一封署名信函寄到如下地址:Petrobras Securities Litigation, Notice Administrator, c/o GCG, P.O. Box 10280, Dublin, OH 43017-5780。信中声明您“要求被排除”在“关于Petrobras证券的诉讼,编号:14-CV-9662”(In re Petrobras Securities Litigation, No. 14-CV-9662)的其中一个集体或者二者之外,邮戳日期不得迟于2016年7月29日。有关如何排除在集体之外的全部详情,请访问www.PetrobrasSecuritiesLitigation.com

查看更多信息:本通知仅为该诉讼的简要概括。欲了解详情,包括被告和相关债券及美国存托股(ADS)的美国证券库斯普号码(CUSIP)的完整列表,请联系Pomerantz LLP集体诉讼律师,地址:600 Third Avenue, New York, New York 10016,电话:(212)-661-1100;致电通知管理员,电话:(855)-907-3218,或访问http://www.nysd.uscourts.gov/judge/Rakoffwww.PetrobrasSecuritiesLitigation.com。如需本通知的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荷兰语、德语,日语或中文版副本,请访问www.PetrobrasSecuritiesLitigation.com请勿致电或写信给该法院或书记办公室获取信息/建议。

日期:2016年5月9日

根据法院庭谕

地方法院

美国纽约南区

消息来源:Pomerantz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