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天在线首发校园直播模式,“玩唱会”对接零售品牌通道

2016-06-13 10:00 7170
2016年3月,覆盖50余座城市 、1200余所高校的校园互联网零售平台8天在线与 yy直播 、北京乐动乐听 、重庆卫视共同打造“大牌玩唱会”,并将全面对接校园零售品牌商。

中国南京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泛娱乐化的节目形式越来越大众追捧,网红变成流量担当,映客、YY、花椒、KK、斗鱼等直播平台的涌现,无疑将直播推上了互联网时代的风口,以网红为首带动粉丝实时互动的直播平台呈现井喷式的发展趋势。2016年3月,覆盖50余座城市1200余所高校的校园互联网零售平台8天在线与 yy直播北京乐动乐听重庆卫视共同打造“大牌玩唱会”,并将全面对接校园零售品牌商。

大牌玩唱会校园独家直播-曹格
大牌玩唱会校园独家直播-曹格

 

大牌玩唱会校园独家直播-黄致列
大牌玩唱会校园独家直播-黄致列

此次与直播的合作,是8天在线在校园领域新的尝试和探索,8天在线不仅仅是为大学生提供吃喝用的平台,服务大学生“玩”也是8天在线针对当前95后主流消费者发出的一个号。8天在线的服务项目将覆盖到大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驾校、洗衣、娱乐以及旅游等等。

此次直播在校园创业公司里属首次尝试,对于8天在线而言,直播通道只是扩充产品线的一个方面,通过直播加大合作品牌商在新新青年市场里号召力才是此次运作的关键。18岁-22岁的青年人里,90%以上获取信息方式已变成手机终端。从流量角度分析看来,迅速积攒起高流量高人群的直播通道以及网红效应将是校园市场“独角兽”之争的新的分水岭。

由于移动互联的快速普及,信息以及品牌拉升的方式也发生着明显的变化,品牌商对于零售平台的需求也由单一的销售管道逐渐扩展到采购、销售、媒介三个维度的融合。8天在线作为最先多维度与品牌商深度嵌入式的商品打磨,将采购销售媒介三方融合贯通,为供应链提供数据分析、产品预售、模式切新商品微调四种服务方式,在有限的时间与空间里,让供应链明晰用户的模拟需求以及产品延伸方向。

零售平台的直播通道,将用户、明星以及品牌商相吸式关联,零售本身也从售卖货品过渡到零售+ip、零售+网红以及零售+文化的三种新零售格式。单一维度的多产量与复合维度的超产量相互辅助,零售业态的层次分级也会逐渐成为新的趋势。而由此带来裂变的营销发展将成为品牌拉升的核心关键。直播模式的树立与崛起,意味着商品体验维度逐渐转向原生,品牌效应也由原生生态迭代而出。

服务平台与直播通道的连接使产品、品牌、营销、用户、交易和社区之间产生连贯效应。当前的校园市场,消费人群以95后为主,他们易于关注、接受并分享“新”“好玩”“娱乐化”的消费形式。基于平台与娱乐化形式的传播将会发掘品牌深度以及用户之间实时互动的联系,拉伸产品与用户的黏性。对于8天在线而言,新兴模式的探寻,逐渐形成粉丝沉淀和新兴品牌的附加价值。

消息来源:8天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