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连续三年入选美国《新闻周刊》全球顶尖绿公司榜单

艺康集团凭借其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实践,连续三年获得 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的认可,成功入选2016年全球顶尖绿公司榜单。

上海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艺康集团凭借其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实践,连续三年获得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的认可,成功入选2016年全球顶尖绿公司榜单。

在2016年的全球绿公司排行榜中,艺康集团的排名在美国500强企业中居于第六位,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位居第十三位。

艺康集团可持续发展部门副总裁 Emilio Tenuta 说:“艺康集团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尤其通过我们自身的运营,以及我们遍布世界的超过一百万个客户现场传递的积极影响力,很荣幸艺康集团获得该项认可。”

美国《新闻周刊》的绿公司榜单根据企业市值,分别评估了美国500家较大的上市公司和全球500家较大的上市公司。美国《新闻周刊》出版社携手《企业爵士资本》和 HIP 投资者,共同对公司业绩进行评估,并选择了八个有代表性的领域,其中包括能源、温室气体、水、废弃物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

在2015年的全球绿公司排行榜中,艺康集团在美国500强企业和全球500强企业中的排名分别居于第七位和第十二位。

更多关于2016年美国《新闻周刊》绿公司的榜单排名信息,请浏览美国《新闻周刊》官网:http://www.newsweek.com/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