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徕卡病理系统和Pathline合作,帮助解决病人安全问题

徕卡病理系统
2016-06-10 15:20 11601
领先的亚专业解剖病理学服务提供商Pathline Emerge,已经与全球病理学解决方案领导者Leica Biosystems(徕卡病理系统)展开合作。

加州维斯塔2016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部署 CEREBRO 样本追踪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以减少失误

领先的亚专业解剖病理学服务提供商 Pathline Emerge,已经与全球病理学解决方案领导者 Leica Biosystems(徕卡病理系统)展开合作。为了与实验室中的医疗失误(如癌症测试中的错误识别)作斗争,Pathline 已经部署了徕卡病理系统采用较新技术的样本追踪和工作流程管理解决方案 CEREBR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6/375645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外科教授马丁-马卡里 (Martin Makary) 领导一群病人安全研究者进行了一项新研究,这项研究显示,医疗失误可能是美国排名第三的致死原因。[1]

Pathline Emerg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凯勒-纽曼 (Schuyler Newman) 博士说:“通过利用独一无二的身份证件,安全地让我们的每位病人对接他们所有的样本,CEREBRO 让我们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我们的技术人员和病理学家非常高兴 CEREBRO 易于使用,而且在与实验室中的其它系统配合方面表现出色。它能较大限度地减少多余的人工步骤,并改善我们实验室的整体工作流程和安全。”

徕卡病理系统的病理成像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普尼特-沙林 (Puneet Sarin) 评论说:“混乱会导致误诊。而对 Pathline 和徕卡病理系统来说,提供最为出色的病人照护乃是最为重要的事情。Pathline 现在拥有了一套位居前沿的样本条形码和追踪系统。在和 Pathline 的实验室信息系统整合之后,CEREBRO 可以提供一套完整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帮助减少失误和改善治疗效果。”

消息来源:徕卡病理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