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参与世界海洋日活动

携手“印象文昌志愿者协会” 希尔顿海南地区各酒店共同清洁沙滩
2016-06-08 23:55 10770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携手“印象文昌志愿者协会”在淇水湾举行沙滩清洁活动,旨在响应世界海洋日“关注海洋健康,守护为蓝星球”的号召。共有近30名志愿者参与沙滩清洁活动,共清得垃圾20.6公斤。

海南文昌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携手“印象文昌志愿者协会”在淇水湾举行沙滩清洁活动,旨在响应世界海洋日“关注海洋健康,守护为蓝星球”的号召。共有近30名志愿者参与沙滩清洁活动,共清得垃圾20.6公斤。

世界海洋日 --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携手“印象文昌志愿者协会”在淇水湾举行沙滩清洁活动
世界海洋日 --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携手“印象文昌志愿者协会”在淇水湾举行沙滩清洁活动

淇水湾是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及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所在地,同时也是火箭发射较佳观测点之一,在这里可轻松领略壮丽的南中国海景观、绵延数公里的银色沙滩、位于中国最南端的首个滨海卫星发射中心以及百余种婀娜多姿的近海珊瑚礁。淇水湾自酒店管理团队进驻酒店以来便得到了良好的保护,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定期安排员工对沙滩进行清洁。6月底火箭首发之际,文昌鲁能希尔顿再次召集志愿者进行清洁,旨在借助世界海洋日的宣传口号号召大家培养自身好习惯,关注海洋健康。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同时借此机会呼吁在6月底前来观看火箭发射的游客不随手扔垃圾,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旅游资源。

清洁沙滩
清洁沙滩

世界海洋日,希尔顿海南在行动

2016年6月8日当天,希尔顿海南旗下8家运营酒店积极响应世界海洋日2016年“关注海洋健康,守护蔚蓝星球”的宣传口号,发起“洁净海岛,你我创造”行动。旨在号召旅游业界精英及游客从自身做起,养成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共同关注海洋健康,保持海岛清洁,守护蔚蓝星球。

海岸卫士:“关注海洋健康,守护蔚蓝星球”
海岸卫士:“关注海洋健康,守护蔚蓝星球”

洁净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湛蓝的天空,高浓度负氧离子的森林以及被誉为“海岸卫士”的红树林湿地是海南岛的独特名片,也是旅游业界赖以生存的资源。世界海洋日当天,各个酒店号召员工及住店客人通过对周边沙滩、海水、红树林、森林等资源进行清洁保护,倡导海南旅游业界及游客重视海洋保护,培养自身良好的生活方式从而持续创造洁净海岛。其中,海口希尔顿酒店进行了白沙门公园沙滩区域的清理工作;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邀请20余名小朋友出任“海洋小卫士”并带领参观位于酒店无边泳池的热带海洋生物展览,培养孩子们保护海洋的意识,同时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联合海口希尔顿酒店、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的志愿者一起清洁东海岸的沙滩,圆满地传递了世界海洋日的真意;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则与“印象文昌志愿者服务站”合作,组织30余名本地社区志愿者及酒店员工清理火箭发射较佳观测点之一 -- 淇水湾沙滩;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和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组织员工清洁海棠湾沙滩;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率领酒店员工对亚龙湾进行海洋日“蓝丝带”沙滩清洁活动;位于保亭的七仙岭希尔顿逸林温泉度假酒店则组织员工清理了酒店内部的人造沙滩;此次世界海洋日当天,希尔顿海南地区8家酒店共获得451公斤垃圾,为洁净海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