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okstone登陆上海,阿U幻镜邀您共见惊喜

来自美国的“新奇特”产品零售专家Brookstone上海徐家汇旗舰店将于6月9日隆重开业,届时,Brookstone的战略合作伙伴浙江开心果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也将携旗下强势品牌阿U幻镜而来,与大家共见“容易的惊喜”。

上海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来自美国的“新奇特”产品零售专家Brookstone上海徐家汇旗舰店将于6月9日隆重开业届时,Brookstone的战略合作伙伴浙江开心果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心果机器人”)也将携旗下强势品牌阿U幻镜而来,与大家共同见证“容易的惊喜”。

Brookstone进驻上海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Brookstone进驻上海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Brookstone进驻上海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Brookstone进驻上海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Brookstone是来自美国的“新奇特”产品零售专家,在美国与波多黎各地区拥有超过300家门店,其身影遍布北美。

Brookstone从不推崇其所拥有的纯正美国血统,其一直强调“专注”是Brookstone和China共通的属性。50年来,Brookstone和中国诸多企业一样,唯“专注”于惊喜创造。

Brookstone能为上海带来什么

除自身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外,Brookstone还与世界各地顶尖的科研团队、科技企业、创新众筹平台保持密切联系,以获得超前的“新奇特”产品资源。因此,潮流新品、场景化体验、完美服务,最新齐全的“新奇特”产品体验,将尽收Brookstone眼底。在Brookstone,顾客看到的是其他卖场看不到的产品,且每个月都有新品发布;店内商品均可让顾客触摸和试用。其希望传递的概念是:在Brookstone,享受惊喜就是这么容易 (Easy surprise)。

Brookstone从6月9日起,将走入上海人民的生活,大家对Brookstone的认识将由陌生变得熟悉。

Brookstone介绍
Brookstone介绍

Brookstone的原则什么

Brookstone追求更贴心的“三同三免”售后保障原则,同时坚持门店是顾客体验和互动的平台,店员是玩家和朋友等服务原则,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游乐场”般的感觉。

除此之外,Brookstone另一则重要原则是:无比注重用户购物体验。因此,对于进驻Brookstone的每款产品他们都会进行异常苛刻的准入测评。阿U幻境所应用的真实感十足的AR增强现实技术非常符合Brookstone的定位,这也是Brookstone选择开心果机器人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原因。

在6月9日Brookstone上海徐家汇旗舰店开业当天,战略合作伙伴开心果机器人将举办以阿U幻镜体验为主题的“亲子七巧板”互动游戏,让消费者能现场体验让现场的家长们能够陪孩子共同体验AR现实增强技术所带来的穿越之感

阿U幻镜是我国新一代的智能产品,也是一套国内领先的图像识别算法,主要以AR增强现实技术+实物触觉感知+虚拟互动想象力来开发儿童智力。此外,阿U幻镜还能锻炼小朋友们的空间感知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有效训练孩子的手部精细动作,同时通过无线迭代的亲子互动游戏有效增进亲子关系。不仅能让学习变得更好玩,也能让家长更放心。

阿U幻镜在Brookstone活动现场体验图
阿U幻镜在Brookstone活动现场体验图

 

Brookstone旗舰店现场照片
Brookstone旗舰店现场照片

一切惊喜尽在Brookstone上海徐家汇旗舰店,2016年6月9日,欢迎带着“熊孩子”来这里感受科技的魅力。

Brookstone上海徐家汇旗舰店详细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家浜路979号(汇金百货对面)

消息来源:浙江开心果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和Brookst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