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ERAS 宣布成功地把迈阿密大学的 IDMS 应用软件转换为 DB2 CICS COBOL 环境

2007-02-14 18:49 4824

达拉斯2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ATERAS 宣布成功地把迈阿密大学 (University of Miami) 的42个 IDMS 应用软件转换为 DB2 CICS COBOL 环境。迈阿密大学选择 ATERAS 是因为 ATERAS 的技术专长。ATERAS 是唯一能够提供满足该大学快速、无错转换要求的完全自动化技术的厂商。该大学的要求是功能相近的代码、相同或更好的性能、对用户群的影响最小。这一要求可以通过 DB-Shuttle(TM) 自动化技术轻松地得到满足。该公司还为该大学开发了 ASP 和 JAVA 程序、IDMS 桌面程序、IDMS 错误替代解决方案,并最优化了 SQL 访问的业务程序。

ATERAS 对迈阿密大学的所有任务关键型应用软件进行了现代化升级,包括人力资源、薪酬、总帐、对受资助的研究的管理和所有的针对学生的系统。以下代码、程序和专用数据库架构已被转换:

* 超过900万代码行 (line of code) 被转换

* 超过 795 个 IDMS Schema 记录

* 2504 个 JCL工作流

* 转换了1395幅 IDMS 图

* 把 1559 ADS/Online 对话转换成 COBOL/CICS

* 转换了 1414个批处理和 116 个 DC-COBOL 程序

* 把327个 IDMS 桌面程序转换成以 DB2 存储程序

* 881 个专用数据库架构

迈阿密大学现在拥有了运行于一个开放架构环境之上的、在功能上相同的众多应用软件,能够提供企业范围的无缝计算、支持低成本结构并提供了更大的业务灵活性。这次迁移对该大学的所有业务程序进行了现代化升级,并把它们提高到支持该大学网络发展工作的世界级的电子大学 (e-university) 的运行水平。

迈阿密大学信息技术、应用软件开发主管 Mike Zucker 表示:“让我们非常高兴的是,我们能够一次性转换我们大学的整个系统,并且这种转换对于所有的系统用户都是完全透明的。ATERAS 的技术专长、自动化技术和对于我们大学具体需要的理解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修改的 DB2 应用软件在性能上与我们过去使用的 IDMS 相同或更好。相关环境为我们未来的发展作好了准备,并为我们的发展需求、开放数据访问、整合数据和应用软件提供支持。”

ATERA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cott Miller 表示:“这次对迈阿密大学的 IDMS 应用软件进行的成功转换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在向功能相同的相关技术提供完全自动化的转换解决方案方面的专长。我们很高兴与这样一个享有盛名的组织进行合作。”

迈阿密大学简介

迈阿密大学的宗旨是教育与培养学生、传播知识、并为社区及社区之外提供服务。追求卓越、并以大学的多样化而自豪,该大学致力于为美国和全球培养未来的领导者。欲了解迈阿密大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iami.edu 。

ATERAS 简介:

二十多年来,ATERAS 一直为全球企业提供支持,通过把客户原有系统升级为当今最新的 IT 环境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服务。正在等待专利批复的 DB-Shuttle(TM) 自动化技术涵盖了从 IT 环境综合评估到完全自动化转换在内的各个方面。DB-Shuttle 为企业保护原有资产、降低维护成本、确保灵活性以及支持任务关键型应用的服务导向架构 (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 SOA) 提供了完整且自动化的解决方案。

欲了解 ATERAS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teras.com 。

消息来源:ATER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