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ourGlobal针对其2019年到期、利率为7.125%的所有优先担保票据启动要约收购

ContourGlobal
2016-06-06 22:41 6021
ContourGlobal Power Holdings S.A.今天宣布,公司已针对其2019年到期、利率为7.125%的所有优先担保票据启动现金要约收购。

卢森堡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ContourGlobal Power Holdings S.A.(“发行方”)今天宣布,公司已针对其2019年到期、利率为7.125%的所有优先担保票据(“票据”)启动现金要约收购。

此次要约收购的截止时间定于2016年6月14日纽约时间下午5点,除非另行延期或提前终止(“截止时间”有可能顺延)。在截止时间之前进行有效投标的票据持有人,每1000美元有效投标的票据本金将获得1,037.51美元的对价,外加结算日之前(不包括结算日)的应计和未付利息。  

 

投标的票据可随时在截止时间或之前撤销。要约收购的完成还受制于某些市场或其他条件的限制,包括一次或多次债务融资交易的成功完成。要约收购预计将在截止时间后不久、也就是2016年6月17日进行结算,除非提前终止。

发行方计划发布赎回通知,以在要约收购完成后赎回所有未偿付票据。

2016年6月6日公布的购买要约及相关保证交付通知对要约收购条款进行了全面介绍,复印件可通过此次收购要约的要约和信息代理商Lucid Issuer Services Limited获取,网址:http://library.lucid-is.com/contourglobal或联系人:Paul Kamminga,电话:+44-(0)20-7704-0880,电邮: contourglobal@lucid-is.com.

发行方继续聘请高盛国际(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担任其收购要约经销商经理。有关此次收购要约的任何疑问,可直接与高盛国际联系,联系方式:债务管理部门,电话:+44-(0)20-7774-9862、+1-(800)-828-3182(免费)和 +1-(212)-902-6941 (对方付费)。  

发行方、经销商经理和票据托管商或要约和信息代理商均不对票据持有者是否应根据要约收购提供他们的票据提供建议,也没有授权任何人提供相关建议。持有者须自行决定是否提供票据以及所提供票据的本金金额。

本新闻稿仅用作提供信息,不构成购买或销售票据或任何其它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会在将根据有关证券法进行登记或符合规定前进行任何该等要约、要约邀请或购买行为视为不合法的任何国家或司法管辖区中购买票据。收购要约只根据2016年6月6日发布、包含完整收购要约条款的购买要约及相关保证交付通知做出。针对同时提供的证券的任何要约只能通过私募备忘录的形式做出。

ContourGlobal简介

发行方是ContourGlobal L.P.旗下全资金融子公司。ContourGlobal L.P.是开曼群岛的有限责任公司(与其合并子公司统称为ContourGlobal)。ContourGlobal是批发发电业务的卓越开发商兼运营商,业务遍及全球20个国家。

前瞻性陈述简介

本新闻稿含有前瞻性陈述。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所反映的情况发生重大差异。发行方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修改,以反映发布后新事件或情况的发生,包括但不限于ContourGlobal的业务变动,以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

消息来源:Contour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