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获沙特电机能效注册实验室资质

2016-06-06 12:07 7123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上海电机能效实验室成功获得沙特官方认可注册实验室资质,搭建起国内异步电机企业与沙特SASO注册之间的无障碍桥梁,助力广大异步电机生产企业迅速进入沙特市场。

上海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上海电机能效实验室成功获得沙特官方认可注册实验室资质,搭建起国内异步电机企业与沙特 SASO 注册之间的无障碍桥梁,助力广大异步电机生产企业迅速进入沙特市场。

2013年,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 SASO 联合沙特能效中心 SEEC 推出了电机能效标准 SASO IEC 60034-30,该标准是针对单速、三相、60Hz、2-6极额定电压不超过1000V额定输出功率在0.75千瓦至375千瓦之间的笼式感应独立电动机,明确了较低能效等级 MEPS 要求。该标准规定沙特国内生产或进口的三相异步电机,在2015年7月1日以后能效等级不低于IE2,在2017年1年1日以后能效等级不低于IE3。在强制执行日期之后,不符合相应能效等级要求的电机,将不允许在沙特市场投放。沙特只认可在 SASO 官方注册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Intertek上海电机实验室作为国内仅有的两家 SASO 官方注册实验室之一,可以提供快捷便利的本地化测试服务,帮助国内电机企业免去远距离邮寄测试样品带来的一系列繁复手续和昂贵费用,助其顺利进入沙特市场。

Intertek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致力于为电子电气行业提供卓越服务,其电机检测实验室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署(OSHA)、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和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SASO)认可实验室,能够为电机提供 CE/GS/ETL 等各类安规和能效检测认证。未来,Intertek 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中国电机企业提供优质的本地化一站式全面质量保障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