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鲸VR首次国足直播,连通现场任意门

2016-06-03 15:47 13142
6月3日在秦皇岛奥体上演了国足12强热身赛(中国国家队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微鲸VR携手体奥动力进行了360度全景VR技术直播,这是全网首次尝试用VR技术直播国足比赛。

秦皇岛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6月3日在秦皇岛奥体上演了国足12强热身赛(中国国家队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比赛的直播方式较往常更具科技感,微鲸VR携手体奥动力进行了360度全景VR技术直播,这是全网首次尝试用VR技术直播国足比赛。这对球迷无疑是一次全新而又振奋的体验尝试,在家也能感受足球现场的清晰与热度,如同置身现场。


微鲸VR直播设备现场调试图
微鲸VR直播设备现场调试图

微鲸VR硬件、软件齐上阵

早在5月31日微鲸VR已面向媒体及全网宣布了此次直播消息,作为VR高科技首次与体育赛事的结合,此事件受到广大网友关注的同时,赛事VR技术直播也引来无数科技界人士的关注。微鲸此次直播投入了大量顶级设备,4K VR直播,提供较高标准的画面清晰度,全画幅高感光性能的传感器,宽广的动态范围,顶级成像画质,弱光及复杂光线条件下能提供极佳的现场效果还原,现场网络设备、导播、录制、编码、推流等都采用专业设备与软件。为了确保直播过程的稳定流畅,微鲸可谓是下足了本。

微鲸VR直播设备现场调试图
微鲸VR直播设备现场调试图

微鲸VR:用户体验是终极目标

为了每个人真实高质量的体验,微鲸拼的是正确的战略和扎实的产品。微鲸的实力派优势也在如此:以国内领先的VR拍摄制作能力和CMC独家优势IP资源,打造精彩的VR内容,以强大的技术能力打造立体输出终端满足VR体验,此次国足VR直播确确实实地印证了这一点。VR是微鲸科技的长期战略,积累才是关键,用户的现场体验是微鲸VR追求的终极目标。

微鲸VR直播设备现场调试图
微鲸VR直播设备现场调试图

加速VR新时代,微鲸初心不改

此前,微鲸VR宣布与SMG携手硅谷较强VR影视公司JAUNT,联合投入价值总计1亿美元组建“JAUNT中国”。该公司将集结各股东方资源优势,旨在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电影级别的高端VR影视内容。微鲸VR也将以一个技术创新者的姿态,专注于满足国内用户对VR内容的深度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一代的娱乐体验。相信此次国足VR直播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以后微鲸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现象级VR内容。

消息来源:微鲸V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