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推出全球首款一体式热成像钳形表

非接触式FLIR Systems仪器让使用者无需接触元件或线路,即可更容易、更安全地发现隐蔽故障
2016-06-02 18:27 8903
RS Components公司宣布,即日起推出针对顽固且难以发现的电气故障问题的解决方案--新款 FLIR CM174 钳形表。钳形表带有内置的热成像功能,可帮助精确发现线路间断等故障,这些故障可能具有传统检测设备不能发现的热效应。

北京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即日起推出针对顽固且难以发现的电气故障问题的解决方案,这些故障可能会造成反复维修需求,增加解决问题的成本。新款 FLIR CM174 钳形表带有内置的热成像功能,可帮助精确发现线路间断等故障,这些故障可能具有传统检测设备不能发现的热效应。

FLIR CM174 钳形表
FLIR CM174 钳形表

 

RS Components 即日现货供应来自 FLIR 的该款世界级创新解决方案,该产品的手持设备上有一个2.0英寸彩色 TFT 显示屏,能显示出利用 FLIR 的 IGM™(红外引导测量)热成像技术检测到的热点。利用该功能,电气技师们无需接触线路或元件,就能快速安全地诊断出故障,或发现异常故障的真正原因。例如,故障的电机控制器可能引起设备失灵,但 FLIR CM174 可能会发现电机过热或者连接松动的问题。现在,电气技师无需再接触杂乱线路或者扫描复杂的电气柜来来排错,他们可以在一个安全距离内开展工作,使用 IGM 来显示异常,而无需接触柜体。

FLIR CM174可捕捉一个38.6”x50” 视域,呈现480像素分辨率的热影像,温度区间为-25摄氏度至150摄氏度;另内置有激光十字线仪,可将用户引导至视域中的物体。

这一热成像功能增强了 FLIR CM174的高性能钳形表功能,该钳形表有一个狭窄的35mm 钳嘴开口,能测量较大为1000V 时的较大600A 电流;一个内置灯可协助在接线柜等局限空间的挑战性条件下使用;钳形表测量模式包括True RMS、LoZ、VFD Mode、Inrush、以及 Smart Diode with Disable。如果需要,用户可以利用 FLIR FLEX 附件,将 FLIR CM174的测量区间延伸至较大交流3000 安培。

FLIR CM174 热成像钳形表在 RS 有现货,可立即发货。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约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6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9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施颖 (Vivian Zee)
公关及廣告经理
电邮vivian.zee@rs-components.com
电话:+852 2610 6472

Matthew Keefe
客户营销经理
电邮:matthew.keefe@rs-components.com
电话:+852 2610 6476

可通以下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