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费城交响乐团深化中国合作关系

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和北京国家大剧院建立合作关系
费城交响乐团
2016-06-02 11:24 7459
费城交响乐团今天宣布正式与中国文化组织 --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和北京国家大剧院建立三项合作关系。与上述三个组织进行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已经签署,确保费城交响乐团能够在未来五年致力于来华开展活动。

费城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费城交响乐团(Philadelphia Orchestra)今天宣布正式与中国文化组织 --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和北京国家大剧院建立三项合作关系。与上述三个组织进行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已经签署,确保费城交响乐团能够在未来五年致力于来华开展活动。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1/374196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1/374195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1/374197

今年4月,费城交响乐团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SHOAC)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主要包含两部分:费城交响乐团每隔一年都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进行演出,并将通过驻地项目,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合作开展文化和人员交流活动。

5月22日(周日),在和上海爱乐乐团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成功举行联合音乐会之后,费城交响乐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莉森-沃加摩尔(Allison Vulgamore)与上海爱乐乐团(SPO)的上级单位上海文广演艺集团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规定,费城交响乐团将在其乐团成员来华演出时,通过大师班、联合演出和专门指导,与上海爱乐乐团的乐手进行合作。此外,在上海爱乐乐团访美期间,费城交响乐团还将通过指导和其它合作活动,为其提供支持。谅解备忘录的最后部分规定,费城交响乐团协会(Philadelphia Orchestra Association)将和上海爱乐乐团进行管理与人员培训方面的合作,而上海爱乐乐团人员将前往费城,完成这些培训。

5月26日(周四),费城交响乐团在北京与国家大剧院(NCPA)签署了第三份谅解备忘录。费城交响乐团由此承诺在未来五年里与国家大剧院进行合作,将在2017年、2019年和2021年到NCPA音乐厅进行演出。费城交响乐团还将和国家大剧院一起准备在北京开展驻地活动,如大师班、联合演出和指导。除了乐团驻地项目以外,费城交响乐团的音乐家还将和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乐手开展合作。最后,费城交响乐团还希望能够为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计划在2017年进行美国巡演提供帮助。

垂询费城交响乐团中国项目、当前亚洲巡演和中国驻地活动详情,请访问 philorch.org

消息来源:费城交响乐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