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爱心助力2016善行者

5 月30 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16 善行者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然健环球(中国)公司作为活动的爱心合作伙伴出席了发布会,并获颁爱心荣誉牌匾。

北京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530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16善行者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然健环球(中国)公司作为活动的爱心合作伙伴出席了发布会,并获颁爱心荣誉牌匾。

然健环球成为2016善行者爱心合作伙伴
然健环球成为2016善行者爱心合作伙伴

 

携手善行者,然健环球开启公益新征程

“善行者”徒步筹款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全民均可参与,以公益为核心、运动为载体,每4人组队参加,一路互相扶持和鼓励,共同完成50100公里挑战,并以筹款人身份向身边朋友募集善款以支持公益事业,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

携手善行者是然健环球在中国开启的又一个公益新征程,也是然健环球公益项目“然健行”2016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健行与善行,旨在引导大众关爱环境,树立健康新理念,倡导自然 (Natural)、健康 (Health)、时尚 (Trends) 的生活方式,同时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提供关爱与帮扶,回馈社会。为大力支持善行,然健环球不仅捐赠了20万元善款成为这次活动的爱心合作伙伴,还将发动公司的员工及消费会员组队参与挑战,招募志愿者为善行者提供爱心服务,让善行之路越走越远。

“善行者”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近万人参与挑战,动员55,047人次捐赠,累计筹集善款660万元,为贵州省威宁县小学校配备爱心厨房55所,捐赠温暖包、美术包20,000个。2016年该活动将继续深化,引入关爱留守儿童的“童伴计划”项目,为留守儿童建立童伴之家,并聘请全职的童伴妈妈,将全部留守儿童的福利、安全纳入其中。

四大变化,善行者让公益徒步更有趣

2016年善行者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昌平区政府主办、电影频道CCTV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支持、北京交通广播联合主办,今年的活动将于910日在居庸关长城开走。据主办方介绍,相对前两年而言,今年的善行者徒步筹款活动共有四大变化。一是路线经过精心设计,整条路线在延续贯穿居庸关长城、居庸关民俗村、虎峪自然风景区、十三陵等景区基础上,新加入了大岭沟猕猴桃谷风景区、天池风景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沿途景色更美;二是扩展了“关爱”的内涵,所筹善款在用于解决孩子们的温饱问题外,还增加了对留守儿童的“陪伴关爱”;三是徒步活动中首次设置医疗队伍、AED救援和环保队伍,以增强对徒步者的人身安全保障及沿途环境的保护;四是增加了“线上善行者”新玩法,让更多热心公益和热爱运动的公众也有机会参与善行者。

作为全球著名的健康品牌,然健环球一直倡导运动、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的同时心系慈善公益。善行者将运动与公益紧密结合,与“然健行倡导的爱护自然、健康运动完美结合。未来,然健环球将继续围绕“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积极播撒爱心,持续推广然健行,将善行进行到底

关于“然健行”

“然健行”是然健环球在中国启动的公益健行项目,联手国内大型的公益机构,通过募款与健行,引导大众关爱环境,树立健康理念,倡导自然 (Natural) 、健康 (Health)、时尚 (Trends) 的生活方式,同时带动身边的朋友,为社会的弱势群体、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关爱与帮扶,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