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华再推《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6案例精选集》

促进产业“共赢新生态”
2016-06-01 08:30 14982
2016年6月1日,智能系统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宣布《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6案例精选集》正式发布,这是继《智慧城市白皮书2014》、《案例精选集2015》之后研华推出的第三本关于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实践选集。

上海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日,智能系统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宣布《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6案例精选集》(以下简称“案例精选集)正式发布,这是继《智慧城市白皮书2014》、《案例精选集2015》之后研华推出的第三本关于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实践选集。研华以此积极践行“智慧城市落地的使命,加速产业经验分享与创新,并在2016年案例精选集中提出当前产业形成共赢新生态的观点。

面对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产业趋势,研华科技以软硬件平台,WISE-PaaS Alliance 联盟帮助传统企业快速建构物联网云平台,推动智慧城市、工业物联网的落地和发展。《案例精选集》共收录工业4.0、物联网、智慧城市三大领域19个应用案例,涵盖零售、交通、医疗、物流、环保、能源、水处理、制造等行业。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中,既有食品饮料巨头旺旺涵盖机器人、能源可视化的工业4.0蓝图构想,也有传统纺织厂升级陈旧设备将数据分析用于生产工艺的有效指导。在能源、环保、灾害预测等领域,广泛应用的传感器,物联网系统架构,让传统企业能够对设备、人员的动态进行更真实掌握,实现从现场运维到总部信息中心的实时连接。城市生活的交通、零售、物流、医疗中,大数据更多体现在对数据的挖掘和应用上,让运营更有效率,提升消费者体验。

“从2010年提出‘智慧城市’、‘物联网’的概念以来,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数据商业化的驱动能力,另一方面,产业之间的合作和创新在不断加强,产业链之间融合越来越密切,因此,研华提出WISE-PaaS Alliance 联盟,用合作、共赢来打造产业新生态圈。研华中国区总经理罗焕城说。

截止2015年年底,智慧城市建设已经达到386个,面对不同行业,个性化的物联网技术和产业云的需求,“共赢·新生态”已经成为物联网和智慧城市时代下的新游戏规则。作为“智能地球推手”,研华在更积极打造共赢、创新的产业生态圈,与全球伙伴协同合同,推动智慧城市落地发展。

获取《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6案例精选集》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注册,获得精美纸质档《案例精选集》。

2016年6月1日,研华《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6案例精选集》正式发布
2016年6月1日,研华《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2016案例精选集》正式发布
消息来源:研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