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甲“黄埔军校”打造工程机械特种兵

铁甲工程机械网
2016-05-31 15:06 5442
近日,铁甲二手机在北京为2016年新入职的近百名城市经理和检测工程师,举办了一场工程机械行业内较专业、齐全面、较系统的入职培训,开创了工程机械行业史上第一家“黄埔军校”,将打造出一支工程机械行业的“特种兵队伍”。

北京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铁甲二手机在北京为2016年新入职的近百名城市经理和检测工程师,举办了一场工程机械行业内较专业、齐全面、较系统的入职培训,开创了工程机械行业史上第一家“黄埔军校”,将打造出一支工程机械行业的“特种兵队伍”

铁甲军校学员合影
铁甲军校学员合影

行业更新迭代  铁甲快速发展

众所周知,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是一个市场空间巨大的行业,而传统的二手工程机械市场存在着信息不透明、效率低下和诚信等问题,行业变革转型势在必行。

铁甲通过互联网的方式线上平台展示+线下管家服务逐步解决着传统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的痛点,利用平台的大数据从资讯门户,到铁甲二手机、铁甲金融、铁甲维保……这一系列互联网产品的诞生,都是互联网改变传统行业的见证,也是铁甲的服务一步步深入的体现。铁甲引领着工程机械互联网化的步伐,为用户提供工程机械生态链的各类服务。近期铁甲又完成由元生资本领投,A轮投资方启明创投和B轮投资方DCM跟投的2亿元C轮融资。

创立黄埔军校  打造行业特种兵

此次铁甲将2016年刚刚加入铁甲的员工从全国各地召集到北京,通过二手机鉴别的专业知识、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铁甲管家上岗规范等一系列的课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培训

铁甲二手机负责人林炎辉说:“铁甲之所以动用巨大的人力、物力资源来举办这次入职培训,就是想从刚刚加入铁甲开始便掌握专业的行业知识,将铁甲正直诚信、拥抱变化、包容协作、拼搏进取的价值观真正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使命。”

消息来源:铁甲工程机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